推薦觀賞度:








電影檔案擺在我的桌面上好一段時間,
覺得好久沒看到大便衰臉法國演員蓋德艾麥漢所以來看一下XD
這部電影比巴黎換換愛更久遠,看來我的順序似乎錯了...

女主角奧黛莉朵杜絕對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也是我少數熟悉的法國演員。(尚雷諾也是少數我叫的出名字的XD)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在2001年開創電影界另一種風格,
也讓奧黛莉朵杜一片成名。
未婚妻的漫長等待更展現他的演戲技巧,深沉的感情時而詼諧,相當精采。
另外好萊塢也找他來演達文西密碼,與湯姆漢克斯對戲相當奇妙。
相當具有個人風格的演員,能夠突顯他與其他人的不同,加分效果卓越。

原本在大飯店工作的尚,無意間被拜金女艾琳勾搭上,
翻雲覆雨後竟然發現尚是個身無分文的小混蛋....
於是艾琳立刻拋棄他而離去,但是,慢慢的,艾琳發現找到了真正的心上人....
相當淺顯易懂的劇情,使的整部片子就要看男女主角的對戲內容了。
一個是臉部表情永遠一樣的呆的笨蛋、一個是視錢如命的美女,
兩個搭在一起總感覺有哪裡不對勁XD

片中有許多前後呼應的幽默,像是服務生的職業病、男女之間的互動,
都採用較幽默的方式詮釋,加上男主角賽臉真的很欠揍,看起來格外好笑...
不過我覺得他的笑點不同於美國電影,最大的差別在於,
美國電影的搞笑是「主動」,像是金凱瑞的台詞、史提夫卡爾的冷面笑匠,
而本片則是走「發自內心」,或許他們根本不想搞笑,結果就會變的很搞笑...

電影配樂是還滿普通的流行歌曲,雖然號稱是大牌音樂家操刀,
但除了樂器使用多元外,樂曲本身元素還是稍嫌單調些,
讓我覺得
全片的音樂沒什麼特別吸引人的旋律。
相當普通的愛情搞笑片,看完之後沒什麼特別感想,只是覺得天氣好熱....
(註:本片英文片名為Pricel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