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了沒有沒有點名了沒? 
敬請觀賞,繼「良」字輩後,第二彈推出。 











01 - 暱稱:由「胖」所延伸出所有單詞。
02 - 年齡:數大便是美的19歲快20。 
03 - 星座:我是處女。 
04 - 血型:盃塔。 
05 - 性別:沒有夏天的男人。 

06 - 生日:賓拉登武裝紀念日。 
07 - 興趣:從缺。 
08 - 專長:無可奉告。 

------------------------------------- 

【點名人物】 

01 - 學牧民:以姓氏打天下的大學同學。 
02 - 江澤民:毛澤東轉世的神龍擺尾。 
03 - 王建民:跑壘腳斷掉的台灣第一神投。 
04 - 周渝民:流星花園之Fuck 4成員之一。 
05 - 高天民:白曉燕命案主嫌之一。 
06 - 李世民:唐朝赫赫有名的混蛋人物。 
07 - 陳峰民:為什麼傷兵可以進中華隊的煙霧彈。 
08 - 鄉    民:就在你身邊。 

-------------------------------------- 

01 -【4號認識6號嗎?】:他們可能會一起在皇宮看流星吧。 
02 -【2號是男還是女?】:鐵錚錚的漢子,有如淘淘江水川流不息。 
03 -【6號的興趣是?】:酒池肉林
吧... 
04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這我還真的不知道.... 
05 -【7號姓氏?】:你自己不會看上面喔= = 

06 -【4號人緣好嗎?】:個人不喜歡Fuck 4所有成員= = 
07 -【4號有人追嗎?】:我不喜歡回答4號的問題,好沒爆點... 
08 -【承上2號呢?】:想必是萬人迷,不然天安門怎麼搞?! 
09 -【6號喜歡的顏色是?】:肉色。 
10 -【3號和7號是朋友嗎?】:他們可能是北京奧運的投捕搭檔XD 

11 -【1號的生日是?】:我發現我對大學同學一無所知XD 
12 -【5號讀哪呢?】:土城看守所。 
13 -【你怎麼認識4號的?】:我爸是花澤類的經紀人。 
14 -【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不要再問1號的隱私,我什麼都不知道= = 
15 -【你和5號有出去玩過嗎?】:幹,我可不想跟他出去玩= = 

16 -【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要跟他討論「一國兩制」或「一中」比較符合時代... 
17 -【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我願意嫁給他。 
18 -【你覺得7號人怎樣?】:為什麼他受傷還可以進奧運,那何時輪到我呢? 
19 -【你覺得3號人怎麼樣?】:惜字如金的屌咖,禍從口出的最好反例。 
20 -【你愛5號嗎?】:愛之深、責之切,斬立決。

為什麼沒有8號的問題!!!!!!! 你把鄉民放哪了!!!!!!!!
 ------------------------------------- 

01 -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02 - 你們認識多久呢:一生一世。 
03 - 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我覺
得我從回答第一題開始就走上不歸路= = 
04 - 你與他(她)的關係是:就是你想的那樣。 
05 - 請問他(她)的興趣是:絕對是你想的那樣。 

06 - 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略遜我一籌。 
07 - 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三分熟帶皮。

 ------------------------------- 

睡覺前第一件事:找尋睡覺的理由。 
床前第一件事:找床。 
你的偶像是:我。 
你喜歡的季節:冰河期。 
打工過嗎:被公打過。
 
打工次數:若干。 
你想去的國家:亞特蘭提斯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李宅根 
會抽菸嗎:會嚼菸草。 
你會喝酒嗎:會喝不表示愛喝 

你常哭嗎:淚腺栓塞,眼淚
都流汗流光了。 
你常笑嗎:天下陽光笑臉男決選一番。 
你喜歡去哪兒玩:你心坎裡。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如果你是精子,你希望大家都去找卵子玩嗎?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等光合作用飽足。

今天的天氣是:台灣沒幾種天氣型態。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這要您捫心自問了。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機會,命運,請選擇。
你很自戀嗎:剛剛好、剛剛好而已。
你有穿耳洞嗎:我腦袋已經有洞了。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你會怎樣:別人不會欠我錢,只有我會欠別人錢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被暈。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召喚皮卡丘。
你喜歡下雨嗎:咱二人,一起拿著,一支小雨傘。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淋雨。
你想改名嗎:請吳承恩去改名字謝謝。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如果口足畫家被問到這題會作何感想...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跟好兄弟共享。
你喜歡烤肉嗎:我沒被烤就不錯了。

你喜歡吃火鍋嗎:好刺眼的問題。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菜市場有冷氣嗎?
你喜歡逛校園嗎:師大分步不好逛,比附中還難逛。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工商服務時間。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孔曰成仁,孟云取義。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踩地雷滿刺激的。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我常動腦。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我會常常注意時刻。
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子丑寅卯。
填完問卷的心得:略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