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點半,Let's Talk About 著作權。
伴你入眠。














我能對著作權有什麼意見?
沒有,我拿它一點都沒辦法,只是想要說說感想。
我先聲明,我本身就是一個犯罪案例,
認識我的一定同意,不知道的,就,繼續蒙在鼓裡XD
今天看到朋友的音樂blog要關站,
他做的真的不錯,很有內容,
不是被迫,是被情勢半逼迫,有人提醒他連blog都會被抓,
不得已只好關站了。

●●●●●●●●●●●●●●●●●●●●●●●●●●
主題: 網誌有音樂(必看) 這篇文章很重要
留言人: ohoh7729 (2006-07-12 15:18:15)
留言內容: 網誌有音樂(必看) 這篇文章很重要

7/10我已經被保智大隊抓了
於下午1點時來我家公寓按門鈴 騙我說是”快遞”
我還沒開門就去樓下
到樓梯口時
他們已經闖進來了
手上拿著令人害怕的搜索票
就上去我家蒐證了
請別再愚昧的以為放音樂、MV是沒關係的

活生生是事情已經發生在我身上了
現在已經惹上官司了
縱使心中再有不捨 還是得關版
想想坐牢或罰緩還是關版比較划的來呢?
我心中有不捨 所以現在已經關版自己欣賞了
就是有老鼠屎 喜歡忌妒然後報復我的網站

別想說現在沒事就代表以後就一定沒事
保智大隊接獲E-mail檢舉
就會展開調查
並不是馬上就來抓了
可能你的網站也被盯上了
只是還在調查中

他們已經把你網站上許多音樂、MV拍照下來了
那時還去到嘉義做筆錄
就看到很多照片都是我網站上之前許許多多的音樂、MV
讓你想賴也賴不掉

而且那些人都很機掰
去做筆錄的時候超級機掰的
我平常是不罵髒話的
因為這次真的很火大
很靠唄

我常光顧你的網站 所以好心提醒你
就算你只有一首音樂他們還是會抓的
我也是沒賣沒供人下載 單純撥放欣賞
就是有那麼機掰的人 喜歡靠邀

當天還把我的主機拿走
現在搞到可能拿不回來了
不管是有人檢舉或是他們看到
都會主動偵辦

我現在等著開庭
聽說會拖1~2個月


●●●●●●●●●●●●●●●●●●●●●●●●●●

What Can I say?
執法人員當然是正確的,
「又是政府為了轉移"某些焦點" 所做出的績效吧」
這句話看起來還頗好笑的。
我的想法很單純,
老子就沒錢,要抓命一條,
CD一片400、電影一場300,
要我們支持正版,何必搞那麼貴殘害觀眾聽眾,
再回頭責怪我們不支持,
We want , but we couldn't.
很多東西用英文講比較順口XD
口口聲聲說都是精心製作的超值好貨,
少假了啦~一片400成本多少,
歌手也拿不到多少%,你們不知道吞多少,
政府會A錢,你們也是差不多的,
真正值得收藏的好貨自然會去買,
那你們就努力做成讓大家公認的好貨阿!!
壓低價錢不是隨口說說,是真的要改進,
要想想現在最大消費族群其實是還沒就業的學生,
沒就業的錢那兒來? 老爸老媽那來!
會有多少?   少!
但我敢說,做的好,一定賣的好,
我每次都把午餐錢拿去看電影,
因為他拍的好! 他是部好片!
值得我存午餐錢去裡面
享受那張沙發、那杯可樂、那團爆米花、那群朋友,
還有那部好片。
在罵我們沒著作權時,
秤秤自己重量夠不夠說話,
東西爛就別叫沒人買,有口皆碑嘛!!

反正我只是半夜沒宵夜吃在發牢騷,
一點公信力都沒有,因為我是站在犯法者圈圈裡喊話,
唉唉唉.......被抓包的越來越多,
只怕不會減少,到時候大爆發就有好戲了。
我的網誌沒什麼給警察杯杯抓,
不過聽說連放背景音樂都會被抓,
那可抓的累了。

警察杯杯,路上壞人很多,
可以先清一清他們阿~
雖然智慧犯罪更可怕,但是更不好抓對吧~
肚子好餓喔,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