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行不知道要打什麼,
他說是簡介?! 那大家看我這樣打,
還會想按(繼續閱讀)嗎??













一整天悶在家裡就是不知道要幹麻,
沒有棒球賽、沒有出去歡樂就覺得空虛。
話說這是棒球賽是我最沒有表現機會的一次,
整個系列戰只有對熾雲打完全場,
而且上場2場比賽都是守1壘,
突然悟到內野手也是不錯玩的。
星期一把這星期的生活費花完了,
這下可幽默了~ 還要撐到星期天,
這種風風雨雨以前早就遭遇過,安拉安啦~~
肚子上還有不少庫存可以食用,不至餓死街頭。

晚上心血來潮要把300塊金石堂禮劵花一花,
反正擺著也不知道要幹麻,
順便去看看飯糰把我的英文作文大改造成什麼樣子= =
哈~結果那期雜誌是賣光了喔= =
算了....反正我根本沒有投稿意願,
只是為了自己悲情的英檢做的抱豬腳練習,
既然都考過了,那也沒辦法說服自己再投稿XD
誰叫飯糰第二個給我那什麼鳥題目,罷寫~
我家旁邊的金石堂重新裝潢7/1才新開幕,
不過規模反而變小了,東西變少了,
以前我挖寶的地方都不見了= =
在一樓翻了一堆號稱"書展"的東西,
不過沒啥吸引人的。
二樓繞了好幾圈,金石堂的CD果然都是浪費藝術資源的東西,
[這樣說會被揍嗎@@反正他的CD我都不喜歡,一向(項)都不喜歡,一語雙關XD]
還有一框Discovery的DVD,有些還滿有意思,
不過我這個戀物狂,要買都要搜刮全套收藏,
看上去全套應該破百,每片特價269是吧.....
手指頭不夠算,禮券300,這星期沒生活費了,作廢。

科幻小説還是我比較喜歡的東西,
比較享受胡思亂想的快感,
新書並不多,被倪匡系列佔據,有些書網購都買了,
看來不用進書店也能逛書店[好玄的道理XD]

繞去看看電影區,只能說徹底失望,
電影/戲劇  只有一個5層書櫃,
還分成2類,加起來沒超過100本@@
而且大部分都是介紹什麼台灣戲劇......
佔大多數的導演史實在不好看,
戲劇演化史、電影演化史,家裡有一本死都不會翻,
連一本電影原著小說都沒有,中英文都沒有,搞笑的= =
站在那兒看了一小時別人的影評,
寫的還滿有意思,他好像選了50~60部電影,
我只看過10部,沒看過大多都是有些國家主義背景的電影,
還有劇情文藝類的東西,
這些電影都是上高中後才會看,
而書選的都滿有歷史了吧.....
還翻了一本"電影推薦清單",
洋洋灑灑用500多頁的篇幅列了幾百部的電影,
這種書也能出,電影名稱、演員、劇情全部複製貼上,
這我也會阿!!! 都沒加入一點個人的看法,
可以賣喔= =

逛了1個多小時,什麼都沒買就回家了@@
奉勸各位別挑戰颱風爺爺的脾氣,
出門沒下雨騎腳踏車....出書店沒下雨....
騎到一半開始希哩嘩啦,好險老媽沒發現為什麼我全身溼透,
因為我永遠全身溼透,只是汗水跟雨水的差別而已!!!!!
[應該找時間寫一篇汗水辛酸血淚史,可以感動到出書吧]

家,
聽著朋友傳來的新歌,
電影配樂聽多了,偶爾聽一點中文歌也不錯,
我的中文歌常識應該屬於幼稚園留級的level吧.....
傳來的5首都不賴,我無法接受乒乒乓乓那種很動感的歌曲,
都是我媽胎教害的吧.....古典音樂放太多= =
挖到這學期還沒看的附中青年,
邊把硬碟裡的東西燒成光碟,
日子就這麼過,明天又沒什麼計劃,
又要悶在家裡了,
電腦沒遊戲、電影好多但不能常看會被老媽碎碎念,
[你電影怎麼那麼多?你花在電影的時間太多了!你以後是要當導演嗎?看那麼多電影,不要再看了,眼睛都快瞎了]
小說有是有,不過不怎麼想看@@
阿阿阿~~~
現在依然保持節奏的還是我的消化系統......
每天定時消化、排泄,倒也欣賞腸胃的那種單純運作~
不過好久沒大吃大喝了.....都是家常菜.....

我有加速老化的傾向,
不然為什麼網誌可以廢話那麼多Orz
睡了睡了睡了ZZ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