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暑假滿滿滿
                 ------可歌可泣的故事

週末去市立圖書館,聽說我快10年沒去了= =
以前國小家裡沒電視,我一星期看30本書,都快把童書看光光了XD
這次去也是去找童書.....結果格局差好多喔!!!!
感覺藏書量大減..非常難過= =
而且借書的時候才發現我的借書證2005年就過期了還要重弄= =
市立圖書館真是充滿回憶的地方阿!!!!!!

好久沒吃冰館,真是享受!!!!!! 喔耶!!!!!!!

我的暑假計畫正式起跑!!!!!
星期一到五都是早上去小學帶小朋友、晚上練球~~
而今天是第一天上工,真是充實又詭異的一天= =

首先...我承認我真的不會帶小朋友= =
非常吵鬧很想一巴掌巴下去= =
為什麼我對小孩子那麼欠缺耐心阿!!!! 他們好煩!!!!
然後突然發現他們做什麼事都很慢,就是吵鬧最行= =
換一個說法,根本就只會打嘴砲 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是吵到翻掉輔導老師還幫我鎮壓XD
小朋友都是欺善怕惡 嘖嘖.....
我決定明天帶去運動操死他們= = 操爆他們!!!!

然後現在球隊又不安寧......
今天沒球可以練害我覺得人生怎麼變數那麼多= =
聽說我可以出一本叫做「與教練溝通秘笈」哈哈哈哈哈~~
原來我這一年成長那麼多摩哇哈哈哈~~
不過我不要衰老= =

好煩喔~ 今天不想打網誌!!!!
可是又覺得該紀錄一下不然好弱...囧
隨便帶過 哈哈哈哈~

喔耶我快要有機車了~!!!!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暑假滿滿滿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