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觀賞度:

 











這部電影,
我得花很多時間來介紹演員了....
卡司強度跟瞞天過海有拼,
但是竟然完全沒重複到....真神奇...
不過呢~這次想先把劇情講清楚,
不然人物介紹起來還滿複雜,
因為....這是部很複雜的電影@@
首先,某某人去賭馬賭輸了,
欠了一堆錢,
但是他還不出錢,所以他跟他老婆都被宰了,
而被派去幹掉他兒子的人竟然下不了手,
所以兒子就活下來嚕~~
不難猜吧~~這是部為老爸老媽報仇的片子,
讓我們繼續瞧下去~~~
 
時代變遷~~~
紐約黑道分成兩大派,
「老闆」還有一個「拉比」[基督教"老師"的意思,指耶穌,不過在這裡應該沒什麼特別大意義]
兩派當然是互看不順眼囉~~
兒子長大怎麼報仇呢??
就去找了之前下不了手的那個黑道,
我們簡稱那個黑道叫...光頭好了XD
光頭先去把老闆的兒子宰了,
挑起老闆對拉比的不爽,
而光頭又偷查了老闆跟拉比的帳冊,
發現有一個很衰叫尼克的人同時欠兩個老大錢,
於是光頭先把尼克宰了,
叫那個兒子去住在他家,假裝他自己是尼克,
於是呢~老闆就把盜版尼克抓去,
說如果他幫忙老闆把拉比兒子宰了報仇,就不用還錢,
而拉比後來也把盜版尼克找去,
叫他趕快把欠的錢快還,
繼續演下去的嚕~~~~變成~!!
光頭跟盜版尼克聯合去把拉比兒子宰了,
又把兩個老大都抓起來,
真相終於大白,他就是當年被宰掉的賭馬衰鬼的兒子,
原來原來...老闆是當年殺了他老爸的人、
而拉比是殺了他老媽的人....
其中還有一個法醫,是原本尼克對面的鄰居,
他在檢查一堆屍體上也有一點關係~~~
 
前面80%你會改不太清楚他們在幹麻,
最後...碰碰碰!!! 答案揭曉,有種很爽的感覺~~
有沒有越看越混亂的感覺??
因為我也覺得自己寫的很混亂~~XD
現在來介紹一下超豪華演員陣容吧~~
 
主角→報仇的盜版尼克,名子叫Slevin,
沒錯~~就是片名~~我覺得取的還滿有意思的,
Lucky Number 原本是seven,他用諧音變成Slevin
是喬許哈奈特演的,有名有名,
從最先我覺得爛片的老師不是人
珍珠港停機40天黑鷹計劃好萊塢重案組[不怎麼好看]
越來越有名~~


光頭黑道,布魯斯威利,
終極密碼戰終極警探系列世界末日殺手不眨眼系列
扭轉未來哈特戰爭獵日風暴萬惡城市
終極人質狙擊封鎖線、還有幫最新的森林保衛戰配音~
是我滿喜歡的演員,光頭光頭XD


老闆,摩根費里曼,
之前在驚爆頭條內幕介紹過他,
很棒的老牌演員之ㄧ,那我就不多說拉~~
要看介紹的話爬一下文吧~~


拉比,是班金斯利演的,
他的片我比較少看到,
但是他的臉很有特色,所以印象特別深刻,
鼻子特別突出阿~~~~
經典納粹黑白片辛德勒的名單異種塵霧家園...等等。
版面有限,不貼他的照片了...
 
尼克對面的鄰居法醫,劉玉玲演的,
華裔女星~我覺得雖然他不是非常非常漂亮,
但至少英文還聽的懂就好囉~
霹靂嬌娃系列最有名吧~還有追殺比爾系列演反派、
西域威龍芝加哥~~


這樣大牌的卡司陣容,
實在是太浪費了,這是本片的大敗筆,
那麼多有名的人物,壓縮了各個角色的個人特色,
摩根費里曼竟然不演我最喜歡智慧者的角色,
跑去當什麼黑道阿= =
我還是喜歡他說的道理阿~~~
而那麼多角色...每個人戲份都剩一點點...唉....
實在不喜歡這樣,
其實瞞天過海也一樣....每個人都做一點點事....
難道這種電影就是靠卡司吸引人的嗎??
看完這部片我真的覺得很多人會為了演員去看,
演完後會有點失望....
 
電影配樂有幾段懸疑的片段還滿好聽的,
但還是缺乏收藏的欲望,我沒錢了拉~~~!!!!
一貧如洗了....
 
一部電影真的不能有太多高Level的演員,
會造成反效果的,這部片的摩根費里曼、劉玉玲,
我就覺得沒啥必要,雖然劉玉玲是唯一的女主角,
要跟喬許哈奈特最後在一起,但是也可以不用找那麼大隻的....
我發現編劇是哈奈特本人....這樣就有點好笑了...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