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歡度七月一
                 ------可歌可泣的故事

在學弟妹指考日出去玩真是囂張XD
今天是purple生日(結果這篇網誌是7/4才打@@)
大家一起去看變形金剛,說到變形金剛就心酸了!!!
期末考高寶詠生日揪團去看,結果我隔天要考教心= =
電影沒看到、教心也沒考好真是太可怕了........
因為會員卡的額度,我要親自跑一趟微風買票....
好久沒有早上跑去買下午的電影票了!!!!!
可見變形金剛的人氣真的很誇張....瘋狂滿場嚇死人了= =
(指考結束後又是一陣電影潮...)

最近練球加上要準備國小教材真的是蠟燭多頭燒...
寒假生活規律可以11點睡覺、早上5點半起床去練球....
現在一點能睡覺就要偷笑了@@ 所以我早上練完球就攤在地上....
for some reason 我的午餐和午睡全部往後延,導致我看電影差點遲到= =
觀眾依然很多,電影兩的半小時扣人心弦越看越熱血!!!!
影評打完了這邊就不多贅述。

晚餐八個人去吃Friday's,週間的晚上客人不多。
我們先點了四人套餐和一整份豬肋排,好多奇奇怪怪的飲料...
什麼草莓新樂園@@? 粉紅天使@@?什麼櫻桃的@@?
其實我覺得酒加上果汁和其他鬼東西  這樣好喝多了.....
不過到頭來還是雪梨茶和可樂比較殺 哈哈哈哈~~~
大家以迅雷而不及眼耳的速度掃完地一批食物,
我覺得我的牙縫都還沒滿耶~~~~
回想幾年前我媽帶我和我姊去吃,三個人點的分量多到爆炸....
服務生還問我們要不要吃完再點....到最後桌子放不下食物哈哈哈~~~
那才就作享受阿~~~~
豬肋排依舊很好吃,我覺得我自己可以吃三大份吧 哈哈哈~
美式的食物比較合我胃口,但是太常吃會膩...今天吃的就很爽XD

這是美國特種部隊訓練出來與背景融為一體的易容數阿!!!!!

吃吃喝喝兩小時後開始送禮物大會....
猜拳決定送禮物的順序真是大錯特錯= =
淇淇第一個送超貼心照片曬衣架XD   整個就是把我比下去很討厭= =
我看過他的製作過程但是不知道後來成果這麼優.....
唉唉...我的手工藝還是停留在小學階段阿@@
我可以去國小跟大家一起學手工藝= =
說到這,我覺得我買禮物的過程實在命運多舛XD
男生估女生SIZE其實有很大的障礙...因為我怎麼看都覺得女生衣服只有抹布大= =
還要請學長的媽媽估XD 看來女人還是比較了解女人...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XD (這連續劇的片名太酷了..)
買禮物最難的地方就是買自己一輩子都用不到的東西....
褲裙@@?????? XL號以下的衣服...那比我的四角褲還小吧....
褲裙我穿到膝蓋應該就卡住了= =
書韻完全走可愛風,一堆可愛的亂七八糟的東西看了很想笑 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Friday's有準備慶生,
說到這個就好笑...
胖子:「請問如果今天有壽星會怎樣嗎?」
店員:「壽星當然會怎樣。」
胖子:「@@?????????」
搞了老半天原來是送一份冰淇淋、還有店員幫忙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我覺得這樣超高調超囂張的....全場都知道有人生日 哈哈哈哈~~
而且店員還借我們各式各樣的花帽子給我們玩...
個人覺得黑人頭還是最具親和力的東西哈哈哈哈~~

今天最白癡的是每次purple要付錢都被我們拒絕,
看電影拿1000塊出來被退回、吃飯拿1000塊出來又被退回....
一直到隔天才成功花掉是有沒有這麼省阿 哈哈哈阿XD

怎麼看都覺得七月一日好像是鬼門開的日子,只差是國曆不是農曆= =
喔耶又有人21歲了!!!!! 我還在20歲最作後垂死掙扎摩哇哈哈哈~~
希望練球練了一個暑假可以變年輕 哈哈哈哈~~
新聞說正面思考可能會變的更悲觀...不過我相信我不會是那種人...

我很年輕我很年輕我很年輕我很年輕我很年輕我很年輕我很年輕我很年輕
我很年輕我很年輕我很年輕我很年輕我很年輕我很年輕我很年輕我很年輕
我很年輕我很年輕我很年輕我很年輕我很年輕我很年輕我很年輕我很年輕
我很年輕我很年輕我很年輕我很年輕我很年輕我很年輕我很年輕我很年輕
我很年輕我很年輕我很年輕我很年輕我很年輕我很年輕我很年輕我很年輕
我很年輕我很年輕我很年輕我很年輕我很年輕我很年輕我很年輕我很年輕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歡度七月一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