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跟朋友鬼混
                ------可歌可泣的故事









今天自以為很認真要去學校唸書,
反正去學校晃晃也不是什麼壞事,
大熱天....教室外....幹@@
未來高三教室沒開、高二教室沒冷氣是溫室、
有人放棄離去、有人圖書館拼戰,
不喜歡圖書館...過度安靜我會腦溢血= =
想說國中同學原本就要打籃球,
去籃球場找找,不過台北高溫似乎融化了他們的熱清....
跑到同學家吹冷氣啦!!!!
所以我理所當然跑去同學家打牌XD
今天不是拱豬研討會,
是拿破崙練功區,
每個人瘋狂打怪吸經驗值升級~~
看來拿破崙真是越來越好玩了....

中午吃了學校附近的燒腊,
在大安路附近,以前竟然沒吃過,
燒腊1分鐘送上、炒飯20分鐘送上,
別人送上時我已經吃完了= =
不過別人的炒飯份量真不錯,
多到可以分我吃、還把我餵飽XD

2從加拿大回來,
一定要帶他玩猛的,
原本下午要去保齡球、撞球、棒球,
但是打擊練習場昨天失火= =
還上新聞的...
所以今天行程大縮水....
保齡球一樣熱血,6個智障男人互幹,
我還是採取一貫的戰略:
低重量球+高速衝刺,雖然效果永遠不顯眼XD
不過還是喜歡球高速衝刺的帥氣樣~~
6個新手、鳥手、肉腳手,
連破百都有困難了= =  唉唉...
打的比我小學時候還爛= =

之後去二樓打撞球,
胖子一貫的作風,不指定球、不指定袋,
進就算,6個洞任君挑選的藝術阿!!!
非常有自知之明,撞球就是非常的爛= =
反正就是塞運天王~~~

特別要紀錄一件事,
有看過一群熱血男子為夾娃娃奮鬥嗎??
奮鬥再努力沒啥屁用,夾子都不像男子漢= =
一點都不挺我們...唉唉...
大肥羊、大鼻狗、毛毛熊,什麼都不給我們夾= =
我應該把這星期預算夾光光了吧= =
也不知道一群男人在熱血什麼...
還是投籃機實在吧....作弊302分,還是比最高分低Orz

跟16回家時撿到一個錢包...
還不少錢,有證件,看到照片@@
比我們大10歲、NIKE黏黏包,
長的像黑道大哥旁的小弟= =
在一陣天人交戰後我們決定送去警察局....
怎麼那麼乖....連我自己都懷疑阿~~!!!
在警察局留下聯絡方式後就回家了,
杯杯都沒跟我們泡茶聊天,真不夠意思...
過半小時後,那個黑道小弟打電話給我道謝@@
不過沒談到要給我什麼酬勞就是了..唉唉唉....
善事善事...

一群亂七八糟的男人,什麼都不用太計畫,
就是這樣玩才爽~~!!!
不用煩雜的集合地點、配套措施,
隨便亂走、隨便亂玩~~
也一直保持141的作風,從不帶相機,夠灑脫。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跟朋友鬼混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