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放假沒得閒
                 ------可歌可泣的故事

上星期四考完最後一科就宣告暑假的來臨!!!!
喔不不不~ 還有天觀期末報告和幹部訓練、拿應數考卷,
隨即而來星期六就要羽球隊暑訓真是讓人一點喘息的空間都沒有....

星期五早上系學會幹部訓練,
因為前一晚跟超屌小學同學聊天聊太久以致精神有點不濟....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聽完全場,很難得都沒有想要睡覺...
但是坐椅子太久屁股痛死了= =
中途還玩了分撲克牌的遊戲,剛開始我們以為沒有禮物所以最後一名= =
最後發現第一名有獎品還是食物!!!!! 所以開始卯起來玩 哈哈哈~~
所謂熟能生巧非常有趣阿XD
在幹部訓練瘋狂抄筆記不知道對未來有沒有幫助,
不過我覺得還要放時空膠囊也太酷了吧 哈哈哈哈~~~
其實我小時候也寫過時空膠囊,但是撐不了幾天就去把它挖開了超智障= =

下午拿應數考卷都傻眼了....我只能說感謝助教的大恩大德...
改超鬆、我自己都看不懂自己在寫啥但是助教都看的懂XD
最後總成績低分飛過,也延續了我每學期注定有六字頭科目....

晚上是大四請學弟妹吃畢業家聚,超豪華自助餐~~~
去年也是吃超豪華大餐但是我沒去,我去跟棒球作伴了...
加上我去家聚的出席率奇低無比,大家看到我出現都很驚訝XD
餐點很好吃,重點是紅酒白酒香檳都是免費無限暢飲!!!! 這也太誇張!!!!
喝酒不用錢那就喝到死啦!!!!! 哈根免費吃到飽也是爽!!! 但人很多= =

全場都是地科系在吃飯是件很猛的事 哈哈哈~~
串門子聊天室必備的、然後耍白痴當然也要.....
過程不多贅述,直接進入選下屆家長的遊戲XD
各家幾乎都是吃噁心的東西決定...
我們還要有前戲....接唱歌XD
其中要屬師大校歌最難唱= = 因為太難聽了沒幾個人會 哈哈哈~~
跟附中校歌比起來受歡迎程度真是天差地別...
唱完歌之後,學弟妹要去拿各種食物組成彩虹七種顏色...
如果沒有食物滿足顏色可以用配的XD
但是大家都很和藹可親所以找回來的東西都很正常....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學長姐瘋狂加料然後學弟妹要負責吃掉 哈哈哈哈哈阿~~
我最喜歡這個步驟了但是我其實不太敢看@@ 有點不忍心...
而且我去年沒吃是Jolin幫我搞定的實在過意不去阿!!!!!!
我正在誠心的檢討.....

全地科系在這裡辦婚禮XDD 不過我絕對不是主角 哈哈哈~~那是配合演出XD


我很怕被女主角的男朋友揍XDDD 我很乖有配合他的身高喔!!!!!!

星期六早上去三重面試我的暑期工作....
當國小輔導老師、為期六週每天半天班~~
我打從一開始就不打算把他當面試...
所以purple問我要穿襯衫還是polo衫時我才驚覺那好像滿重要的= =
最後頂著大太陽我還要穿長褲真是智障!!!! 好險沒穿襯衫 囧
面試的秘訣就是把優勢展現出來,師大、修教程是超好的加分項目,
然後我就錄取了 哈哈哈哈哈~~
不過一整天其實我都不爽 哈哈~~ 因為體制很弱,漏洞很多....
就連PPT錯字也很誇張...「教師證」可以寫成「叫施政」還能當老師嗎= =
很不想去回憶那天的亂七八糟狀況XD 最後還淋雨飆機車回家....
在忠孝橋上催80像在作SPA好痛= =

暑假正式開始,而且非常的忙碌!!!!!
我早上要去國小暑期班的輔導老師....
那是經過面試而我脫穎而出 哈哈哈~~ 大學念師大、有修教程超大優勢...
所以我星期一到五都要去工作....
然後每天晚上都要去練球,是有沒有這麼操勞!!!!!
因為舟車勞頓所以我要說服我媽讓我買機車!!!!!!
不然我真的回騎腳踏車騎到腳斷掉= =
但是我對機車一竅不通....因為我不機車XD
從廠牌、型號、規格都不知道,更沒有認識的店家可以壓低價錢....
有誰可以幫助我阿拜託~~~~~
我希望在這週內搞定....不然會出人命....
價錢可以在7萬以內嗎?? 不然沒出人命我荷包也沒命了 哈哈哈哈~~~~
麻煩大家拯救可憐沒有腳的胖子....

請大家找我出去玩!!!!
雖然我很忙很難約很積掰~~~~但是還是請大家找我出去玩!!!!
星期一到五的中午可以吃午餐~~
星期六整天都可以~~ 星期天下午~~~~
或許吧?!?!?!
拜託快找我出去~~~
要吃早安午餐晚餐宵夜隨便!!!!!!
我那麼忙碌但還是想感受點暑假的氣息  = =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放假沒得閒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