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瘋狂耍智障
                 ------可歌可泣的故事

 

 

 

 


如果大家看完下面那篇可歌可泣的相認故事,
一定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就是....

搜尋功能也太好用了!!!!!

有鑑於此,我就要來增加我的網誌的曝光程度XD
至於要怎麼曝光呢,請看哈哈哈哈哈XD
把所有人生中的同學名字打出來讓大家可以google到XD

幼稚園:
師大附幼→小中大綠班   張老師(忘記全名了)

蕭宇靜、林承恩、吳建陞、楊忠穎、許寬宇、賴韋宏、盧奕樺、
莊智淳、陳星洋、陳脩和、蔡志鴻、吳鴻安、林浚瑋、范瑞怡、
顏晟卉、江庭瑋、蔡宗勳、張凱竣、謝一如、陳梵宇、張瑞麟、
蔡紀安、翁詠堯、石馨文、陳揚升、何中庸、黃柏瑄、林妙謙、
劉彥邦、蕭祥和、吳汶瑾、古以晴。

其中陳梵宇、陳星洋、盧奕樺後來都讀附中國中部;
我在幼稚園小班很討厭蕭宇靜,因為他是全班唯一比我大的人,
我幹麻為了生日而討厭人= = 不過他也是第一個到我家玩的女性友人XD
現在想想當時真是幼稚到炸= =
陳梵宇後來還跟我高中同班同學呢!!!! 太酷了!!!!
而何中庸則是我的死黨,我的玩伴XD 不過一畢業後就失聯了.....
現在師大附幼已經作古了....永遠回不去了...唉唉...

國小:
仁愛國小→一年11班5號、二年11班5號  潘秋麗→潘芝晨老師

林承恩、石明正、包盛顥、吳政融、林孜容。

基本上我根本全部忘光光、石和包都是我的好朋友,所以還記得~
我還記得包的名牌很酷,一年11班11號,11111XD
而且他們的姓氏很酷 哈哈哈哈哈~~~ 不過二年級有一天我們是決裂的狀態...
那過程就不用多談了真是不堪回首的過去....
班導很酷,竟然中年改名、還在帶我們班時改名XD
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的午餐都是白飯+2條完整的紅辣椒....真是嚇死我了= =
而且,他還拿我的獎狀去撥他桌上的餅乾屑、
撥完才說:「林承恩這是你的獎狀」  真是太無言了....

仁愛國小→三年14班14號、四年14班14號  鄭順天老師
葉昭岑、林承恩、陳德鄰、葉羿伶、黃思樺、李文偉、彭程、
詹斯強、楊承勳、黃文星、史東、林文婷、朱芳儀、張文榕、
翁偉婷、余青堯、吳玟宣、郭云竹、吳政融、丁啟佑。

這份名單是Zhao小姐的回憶錄XD 所以並不完整 哈哈哈~
當時並沒有通訊錄這種東西所以整個失傳= =
吳政融跟我同學四年我還記得,我還跟他借多啦A夢大富翁來玩....
陳德鄰的姐姐跟我姊姊是同學,所以印象深刻!!!
而且他很愛看金庸,我記得我坐他旁邊她整天都在看金庸@@
彭程就是鼎鼎大名彭恰恰的兒子,是我第一個認識的明星親戚XD
史東每天都會跟我同條路回家,他家開珠寶店,不過後來倒掉了....
是個很fashion的外國人~~~~
而朱芳儀是資優班同學,我們都要一起跑班上課所以算很熟~
女生人很高、頭髮很長,Zhao還說我以前....ooxx.....之類的 哈哈哈哈~~~
詹斯強是一個心地善良但是不寫功課一直被處罰的同學....
我記得我還跟他一起同組做過兔子的報告..很酷 哈哈哈哈~~
至於Zhao我真的完全沒印象,所以我現在在重新認識他哈哈哈哈~~
鄭老師是體育老師,來接班導感覺很酷....
而且他在我還沒進班級之前就知道我去動過汗腺手術,嚇到我了= =
他最喜歡彈同學耳朵當處罰、還有伏地挺身....標準的體育老師風格XD

仁愛國小→五年13班2號、六年13班2號  謝茂松老師
陳逸樵、林承恩、楊洲、高田佳明、秦永亘、蔡維陽、鄭永霖、
朱健瑋、林定佑、曾兆源、朱慶元、聶諍、吳旻峰、詹益昌、
賴定良、楊涓、林予暄、楊尚睿、劉書諭、黃郁茜、林瑋涵、
許沛琦、伊玲萱、陳思潔、何星瑩、林孜容、林怡萱、劉羽婕、
白佳佳、蘇明儀、周君維。

這是因為有通訊錄所以我全班都還記得~~
林姿容跟我國小一二年級同班,他當時還拿鐵的便當盒敲我頭= =
結果失散多年後,他還會寄聖誕卡片給我問我頭有沒有好一點XD
現在有他的MSN不過很久沒聊天了~~他是中山女中、台大的知識份子。
楊洲很可憐,因為我們這群朋友都是偶數座號,每次分兩隊比賽都是基偶數,
他都要落單 哈哈哈哈~~~~
蔡維陽綽號黑人、曾兆源綽號奶罩源、聶諍綽號聶屁賽、哇靠這講起來超多回憶的XD
楊涓、楊洲是龍鳳雙胞胎,不過一點都不像....而且功課等級也一點都不像XD
因為五年級13班很後面,所以我們在自強樓五樓上課= =
是全國小最高的地方,爬樓梯爬到死真可怕= =
我還記得蘇明儀曾經把剪刀從五樓丟到操場,真可怕 哈哈哈哈~~
這兩年的記憶猶新,打太多我怕寫到晚上都寫不完 哈哈哈哈~~~
謝老師我們都叫他謝肉鬆....超愛打羽球,每次都帶我們去打羽球不上課XD
他都會說趕快寫完功課大家一起去打羽球 哈哈哈哈哈~~
那時候我真是如魚得水阿!!!!
許沛琦曾經改過名字,我忘記他原本名字是啥了= =
他是走在時代尖端的哈日族,國小怎麼可以這麼新潮呢.....
我都還在跟幼稚的內心奮鬥耶 哈哈哈哈~~

國中:
師大附中國中部→141班  蔣漢揚→鄭雅玲老師

毛韋翔、王宣評、王梓庭、余乃玄、李弦儒、李俊逸、李泰錤、
林承恩、崔麟、張順傑、張鈞量、張達偉、陳佳聲、陳治銘、
陳柏翰、陳雲聲、賴定良、謝德威、黃詩傑、簡士舜、蘇承佑、
王廷渝、戎品臻、李明純、林欣薇、林詠淳、林郁芳、張淳惠、
張璇、陳詠晴、陸晴、曾智君、熊襄瑜、劉又寧、劉中鈞、鄧卉伶。

國中同學實在太熟了,都不用看通訊錄還可以照座號打出來!!!
不難發現座號是按照姓氏筆劃排序的,真是越後面筆畫越多XD
因為太多故事可以說,那我就簡短的提大家都忘記的東西XD
我們以前會偷偷幫每個小團體取綽號....
什麼烏合之眾、連體嬰之類的,他們連自己被我們取綽號都不知道吧XD
現在畢業五年多了還是很熱鬧真是非常感動阿 哈哈哈哈~~
至於換班導的事就不用多提了,唉唉....
賴定良是我的國小同學結果再次重逢也太巧!!!
然後國三時幼稚園同學盧奕樺還跑來跟我相認說我畢業照時站他旁邊XD
國中太多事情實在很難講阿XD 跳過XD

高中:
師大附中→1116班 馬玲華→廖曄嵐老師

毛韋翔、王致中、王鈞弘、呂玲慧、江元淳、吳明清、呂昱陽、
李沂芝、李佳隆、李冀昕、汪依平、周家興、周庭耀、林承恩、
林高峰、洪東昇、胡孝錞、胡林銓、胡書愷、胡顯維、翁翊桓、
高碩亨、張家碩、張浩鳴、莊又全、陳信翰、陳威勝、李昭葳、
陳梵宇、曾天縱、曾怡仁、黃志銘、楊浩銘、葉生元、劉和、
葉韋廷、彭馨儀、葉慧開、曾智君、廖伯彰、劉玉珍、劉文瑞、
劉約秀、劉育銓、劉宗翰、劉倪鳳、藤偉新、蔡承剛、盧冠行、
賴柏勳、羅堂德、鄭棉心。

我不知道有沒有漏掉,因為有人轉進轉出實在很難想....
其實我原本不打算打高中的,因為高中都有無名還有班版,
失聯的人終究會失聯感覺打了也沒用XD 而且才畢業兩年= =
不過就當作是路人的認親版好了~~~也許有人會找到失散多年的青梅竹馬XD
陳梵宇是幼稚園同學又再次重逢....
毛韋翔、曾智君則是國中同學....因為大家都直升高中部所以遇到機率很大...
換導師又是另一段風波....為什麼我的人生中遇到的導師都很有特色@@
我不打算寫詳細的東西了XD 大家自己找有沒有熟悉的名字 哈哈哈哈~~~

---

我先說我不打大學的= =
感覺沒啥意義 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
來了,
如果有人找到失散多年的朋友或是想要直接認識某人(好變態),
可以直接跟我這個仲介連絡 哈哈哈哈~
我會用最高效率還有最親切的態度為您服務XD

天阿我怎麼這麼白癡,幹麻浪費一個小時打這篇網誌= =
真是沒事找事做 哈哈哈哈~~~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瘋狂耍智障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