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身體機能差
                 ------可歌可泣的故事


期末考週,這次真是蠟燭多頭燒.....
什麼都來報告,做報告很充實,我寧可狂作報告不要考試....
這個經歷告訴我們,學分數不等於忙碌程度...
上學期26學分可是有不少涼課....
這學期21學分就感覺不到一絲清閒....
加上一個學期打了八個羽球賽,真的是讓我疲勞度狂增 囧

正值排下學期課表之際,
很努力的開始計算自己的忙碌程度XD
不過其實根本不用想那麼多,反正有課能上直須上,莫等無人空蕩蕩XD
但是我還在沉積和練球之間掙扎....
我知道大三是練球的黃金時段阿!!!! 但是我該怎麼辦!!!!
其實我現在最希望九月能開星期二早上的體育課,
這樣我就可以跳槽到那裡去,那課表應該就可以抵定了!!!!
(至於要不要修沉積,留到九月再說吧!!!)
(也許我暑假摔斷腿不能打球 = =)

兩星期都沒運動,只騎腳踏車是不夠的...
所以全身感覺不對勁....非常糟糕....
原本問我姊要不要去附中跑操場,結果他要去南港運動中心健身房....
抱著一定要運動的心理我就跟去了XD
其實我分不清楚是公家還私人,不過很新很乾淨~~~
有健身房、韻律教室、室內游泳池、羽球場、壁球場~~
還有很多運動相關課程可以選,算是功能很健全的地方!!!
重點是他很便宜!!!! 健身房一小時只要50塊,該有的設備都有還有電視可以看XD
羽球場一個小時300元,其實比外面便宜太多太多了....
我們可以考慮揪團去打XD 不過我沒上去看過場地,反正不會比柏油糟糕啦XD
教會盃在那種詭異場地打完比賽鞋底都黑掉了= =

我很不喜歡跑步機,覺得原地跑很智障= =
不過我還是跑了15分鐘,因為瘋狂加大坡度,所以15分鐘就躺在地上了= =
之後去做重訓,退步很多超明顯的....不僅重量降很多、一下就累了= =
最誇張的還是仰臥起坐....我已經從寒訓的巔峰期掉下來很久了= =
看來暑假會被操的很慘 哈哈哈哈哈哈~~~
一個小時的運動量其實很夠了,不過我還是prefer不花錢的跑操場XD
就當作是嘗鮮吧!!!!

昨天蔡曜安跟我說教育局和台北縣政府有個打工機會~~~~
很心動,想說難得可以賺些錢而且對我未來還滿有幫助的....
不過這樣我一定會累死,因為早上不能練球去打工、晚上練球隔天又要早起...
我覺得沒三兩下一定會倒在地上起不來 = =
重點是打工的地方都在台北縣,近則中永和、遠則三峽鶯歌真是太誇張了....
所以我現在鄭重考慮要取弄台機車來....催油門催到底!!!!!
目前我媽是贊成、我爸是反對....
反正又跟手機一樣了,買歸買、但是油錢還是要我自己負責阿XD
敬請拭目以待!!!!! 不過真的不知道會不會成真@@

前陣子林士然貼給我一個網誌網址,裡面是個搞笑狀況....
我看到第一句話就嚇到了,他提到林均威= =
結果好巧不巧就是我認識的林均威= =
害我以為林士然認識林均威 嘖嘖...虛驚一場...

--

最近有個很深的體悟,我一直深信「以和為貴」的道理,
少一分爭吵就多一分快樂歡笑,但現實生活卻往往不是如此...
我自認為是一個很難生氣的人,我也忘記我上次發飆是什麼時候了...
不要懷疑,我
在羽球隊沒生氣過~~~ 那都是碎碎念而已= =
我很少也很不喜歡樹立敵人,但是被我盯上的人一定十惡不赦可以去吃屎了....
所以我想說的是,什麼事都看輕(不要看胖)一點,裝死當海綿最好了XD
你說是吧海綿寶寶XD

好啦我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
可能是接近晚餐時間血糖過低的關係= =

--

亞錦賽24人名單公佈,因為這次亞錦賽跟奧運沒關係,
所以中華隊很正常的沒有徵招旅外和職棒球員~~~
短時間內亞錦賽也不會跟奧運扯上關係我超難過的= =
為什麼奧運要取消棒球!!!!! 歐洲國家你去吃屎吧!!!!
不要自己棒球爛就這樣!!!! 那我們也要取消什麼木球馬球板球的鬼東西= =

參加「2009年第25屆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成棒代表隊24人名單

投手(10名):
廖文揚(美孚巨人)、林晨樺(美孚巨人)、黃志龍(台灣啤酒)、
林煜清(台灣啤酒)、鄭崴壬(泰安產險)、王鏡銘(統一代訓)、
王溢正(La new代訓)、林彥峰(台北市)、許竹見(台中市威達超舜)(前米)
李明進(台中市威達超舜)(前米)
 
捕手(3名):
林琨笙(富邦公牛)、林泓育(La new代訓)、
王信民(台北市)(前鯨)

內野手(7名):
林加祐(合作金庫)、林瀚(合作金庫)、林志祥(美孚巨人)、
羅博宇(富邦公牛)、林國民(興農代訓)、郭銘仁(桃園航空城)(前米)
張家浩(台中市威達超舜)(前牛)

外野手(4名):
張志豪(合作金庫)、吳宗峻(興農代訓)、林根緯(兄弟代訓)、
郭岱詠(台北市)(前鯨)

其實我搞不清楚,新聞說前職棒球員有7個,他們是把誰算進去是我不認識??
是林琨笙嗎??
24人到最後會在淘汰4人變成20人,
很明顯外野手不會再換了,不然要3個撐滿全場= =
捕手很可能砍1個、投手砍2個、內野手砍1個,這是我的猜測~~
裡面眼熟的名字好難過....
新聞還說:「這次亞錦賽並未徵召職棒球員,但徵召了前職棒球員...」
天阿這句話好傷人喔.....我還在納悶為什麼李明進那麼好用沒人要....
唉唉....只能說現實是殘酷的,真是他XX的不爽米迪亞.....
我要誠泰Cobras!!!!!!我要誠泰三巨投!!!!
 (一巨投在名單裡面、一個在興農裝死、一個在日本載浮載沉當中= =)


有誰可以告訴我亞錦賽什麼時候比?在哪比?

期末考加油.....大家都放假了真是點點點....
今天晚上吃粽子!!!! 夏至吃粽子!!!!
颱風快來吧!!!! 我要降溫!!!!!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身體機能差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