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正等待暑假
                 ------可歌可泣的故事

真是熱得不像話....胖子的汗水有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
不過因為去年一整年都沒在房間開冷氣,要愛地球!!!!
所以今年我還在死撐.....雖然快要不行了....
但只要一天洗五次澡應該難不倒我的!!!
現在最大欣慰的就是可以去學校無限吹冷氣~~~
公館校區最大的好處是S棟教室很新、冷氣很強,氣氛很佳哈哈哈~~
說到這個,
下學期課表幾乎都在理學院真是讓我非常的不爽....
我不要在迷宮裡面晃來晃去啦!!!!!!
教室難走就算了,廁所也很遠、飲水機也很遠....
課桌椅很爛、冷氣很熱、還有淡淡的霉味...
說不定哪天理學院還會大爆炸我才不要咧!!!! 可惡!!!!!

這幾天又是過的昏天暗地....
天觀報告昨天上台了,我真的覺得我們花很多工夫...
一直討論、一直改進、一直找資料....
雖然整體感覺還不錯,至少沒有死的很難看....
但也沒有受到肯定所以有點失落....
而且還要花時間改正書面報告就有點無力....
到底我們的付出有沒有跟付出的成正比??
不過這好像是我跟郁涵第一次同一組,我只能說他是強者..
雖然我自稱我是做報告達人,但是對於天觀我就是不太行...
要不是他帶頭往前衝我們還真的會擺爛,真是辛苦他了!!!!!
結果我在打字讚美她的時候他就上線了 哈哈~~
希望我們的用心可以反映在成績上 哈哈哈~~
我決定以後都要跟他同組 XD
不過這樣的話我們就不能PK報告了XD
其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教概~~~~我們硬生生比他們多一面紅旗 哈哈哈~~

下學期的選課作業要開始囉!!!!
因為必修選修都還算單純,自從我被大熱擊垮後就打死不修大動....
這樣我的課表就是少則19多則24,要好好思量了...
到底要不要修沉積!!!!!!
我修沉積的話不至於退校隊啦....而且我希望跟認識的人一起修....
因為我有很嚴重的怕生症候群XDDD
不過聽說以後還有一批100級的會去修沉積,真是掙扎....
但是如果未來還是開在晚上還不是一樣= =
所以我現在超級掙扎....
至於特教導論就絕對不是這學期的事情了......
好啦!!!!! 基本上我覺得除了沉積還在掙扎,其他都差不多了~~~
喔對了,星期四下午我也在掙扎要修羽球還是通識...
我這學期應該要多修一門通識,但是我真的很想跟一般人修體育課!!!!
我要享受自由運動的樂趣!!!!!
可是體育課在本部,這就牽涉到晚上練球or沉積要回分部~
如果晚上要練球那打的滿身汗也沒關係~~
如果要修沉積我就必須要帶衣服去換還要拿球袋騎腳踏車回分部...
我覺得這一整個狀況都呈現很掙扎的樣子= =

--------------------------

今天網誌最後一個故事是跟各位講笑話XD
邱劭琪小姐,附中棒球社跟我同屆的球經,
向來以樸素、歡樂、健康風出現在大家眼前....
所以MSN顯示圖片多是陽光甚至有點白吃的照片XD

結果我有一次看他上線就嚇到了@@
因為要頁面關係,所以我把MSN視窗的Print Screen處理了一下XD

哈哈哈哈哈哈~~~~~~~
邱紹琪整個被我捧到天上去了!!!!!!
還把我的讚美放到狀態上....真是有夠白痴的....
如果大家被他煞到的話,可以找我拿聯絡方式喔!!!!!
貼到我網誌真的會紅 哈哈哈哈哈哈~~
相信不久之後就有喜事發生XDDDD

如果大家看的不過癮,
那我就把原圖檔貼上來給大家分享好了!!!!!!





個人覺得這兩張都很正點啦!!!!!!!
摩哇哈哈哈哈~~~

也許我幫邱劭琪打廣告,
結果有人被我煞到....那就真的太屌了!!!!!
摩哇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正等待暑假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