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觀賞度:












我第一集只有看電影台的片段,
瞭解大概劇情,看第二集不怎麼吃力。

這部電影的演員介紹我不太想寫,
一方面是人太多,懶XD
一方面是有的人名氣可能沒很大(?!)
所以我沒啥印象....@@
霹靂火克里斯伊凡,
有演太陽浩劫,所以比較有印象,
還有幫忍者龜配音呢~~
至於其他演員我就不多聊了.....

第二集中,
故事依舊由老班底開始說起,
地球有了新訪客,來者不善,
四超人必須肩負起拯救地球的任務。
美式英雄片劇情大綱都是這樣就可以解釋完了@@
老實說原本就沒有很期待,
因為風評並不好,
我覺得這集(上一集沒看不知道)
在描述科技邏輯方面相當薄弱,
即使是幻想出來的"法則",也應該有點樣子,
而不是靠科學家們青菜講講就帶過去....
或許有人說看科幻片不必那麼鑽牛角尖,
可是實在輕率過了頭...導致沒什麼說服力。
另外結局也令人頗為傻眼,
就這樣.....碰碰碰!!!一切問題都沒了??
好像有種想要趕快交代清楚的感覺....
片長原本並不長,
如果可以詳加描述,多加點劇情一定能更完美。

特效方面絕不輸蜘蛛人系列,
流暢的空中鬥技看了直呼過癮,
如果軍方除了飛彈能有更多鬥法武器會更精采。
延續第一集的服裝造型,
銀色衝浪手完美的身形曲線XD
電腦特效處理的如此精細真不是蓋的...
回想起第一集的幕後花絮,
石頭人很悲情的無法用"真面目"跟觀眾見面,
真是辛苦他了.....
而且光是化妝就花了好幾小時= =
如果是我應該汗如暴雨下@@

電影配樂方面我沒有特別注意,
好像沒有特別吸引人的曲調,
要為有文學、漫畫基礎的電影配樂
壓力確實不小.......
把味道呈現出來確實需要功夫。
想看精彩特效的務必到大螢幕觀賞,
劇情方面可能就不太推薦囉~~~~~~
(今天好累影評少打一點,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