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老姐回台灣
                 ------可歌可泣的故事











音效組任務結束!!!
今天把兩顆隨身碟的資料都刪光了,
準備開始備份龐大資料重灌電腦,
如果這時候突然跟我說要音樂就死定了@@

棒球手套不見了= =
要重買....再3星期就要比賽我要拿石頭手套上場拉~~
阿阿阿阿~~~~~
好久沒練球了,好久沒練體力了....
要努力了!!!!
不過最近還是好忙@@
羽球手感好像也爛了.........
要多運動了!!!!

炮灰隊排球賽,
1勝2敗淘汰,
排球是還滿好玩的@@
可是校隊實力差好多......
反正好玩就好~開心最重要~
好久沒曬太陽有點累...
原本今天下午要跑操場,
可是跑去教葉龜龜腳踏車...
我教會他了喔!!!好爽XD 超有成就感XD

有點小感冒,醫生給的藥像安眠藥...
現在神智都有點不清....真糟糕......
我很懷疑我長那麼大了,
一日還要吃四次,睡前要吃....
那不是小孩子才這樣嗎= =

我拿到全年級的畢業影片了XDDD
哇哈哈哈哈哈~~~太強大了~~~
雖然畫質不好不過已經很好拉~~~~

現在在期待端午節的粽子~~~
台灣真好,好多好吃的東西XD

老姊回來了~~
看起來沒什麼變...
星期天他又要遠走高飛= =
真是閃電之旅........

好拉~今天紀錄就到這吧~
明天還有很多活動呢~~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老姐回台灣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