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系的考察人生又要開始了!!!!!
繼上學期跑了礦岩、環地、大測*2的考察後~
這學期顯得安分許多哈哈哈~~ 等到學期末才是本學期唯一一個考察!!!!
而目的地呢~~就是去年11去的台中車籠埔斷層和921震災博物館....
這真的是地質方面課程很愛去的地方耶....
我記得曹嘉修說過他已經去超過五次了,那每次去都在幹麻阿 囧
我去第二次就已經不知道在幹麻了......

早上7:50集合,我跟郁涵40幾分才到結果是第一名....
好險大家沒有遲到不然老師應該會爆走吧XDDD
然後因為考察風波不斷,我決定暑假要寫一篇短文詳述 哈哈哈哈~~
總之呢~~~~我們8點共29名遊客+老師踏上旅途XD
我一直覺得司機走錯了....腦袋有洞怎麼會二高在林口繞去一高,根本是塞爆@@
所以我們下中部的時候車程就滿久了....
這次座位中規中矩,我附近都是和藹可親的人~ 不過地科系的人全部都很和藹可親阿XD
整個旅程電視都沒開過是個很奇怪的狀況....
不唱歌不看電影,對我這個沒電動、MP3壞掉的無聊人來說...
除了睡覺就不知道幹麻了....
也因此我就開始吃我的豪華早餐XD
老媽的三片吐司+摩斯漢堡+蘋果+香瓜.... 吃了一個多小時都快吃不下了@@

Jolin這張泛著綠光有點見鬼....好可怕 哈哈哈~~


宗富說他都沒有照片,所以一定要給他一張XD


這張照片甜蜜的程度不亞於couple 哈哈哈哈哈~~


拍照的時候冠婷正在尿急奔跑向廁所,
所以這張照片的主題叫做:「渴望」XDDDD


我拍照都不會叫人擺POSE,可是美霖就有辦法在1秒鐘之內準備好...


可翔有種很滄桑的感覺....然後高寶詠在偷看鏡頭、丁則是在懊惱他太胖了XD


我沒閒時間一個人一個人拍...
索性在大安溪峽谷時拍了一群人XD 
然後每次這樣拍都會被人(ex.林士然)發現擺POSE 囧

第一個景點是東勢斷層和大安溪峽谷,
然後一下車就開始飆大雨,我的雨傘又是垃圾...根本就不能用嘛@@
而且這個天氣很詭異,有分大雨、小雨(!)、沒雨....
一瞬間可以切換好多模式真變態......不過不管什麼模式都很悶,狂流汗.....
這個景點是去年環地沒來的所以還算新鮮~~
沒有地質槌就什麼都不能玩,所以瘋狂丟石頭是一定要的...
在野地吶喊是紓放壓力的好方法!!! 推薦給大家!!!
雨中朦朧眺望遠處還滿漂亮,但是被相機拍起來反而效果很差...太SAD了....

看背斜!!!!!!!!!!!!!!!!!!!


雲霧繚繞~~~~~~如果天氣好一點就很漂亮了!!!!

上車後我還是不知道要幹麻,所以就繼續串門子聊天...
從車頭聊到中間的再到處亂走亂走.....一刻都不能閒哈哈哈!!!!
結果老師突然說因為時間耽誤到,所以不能吃午餐要馬不停蹄趕到博物館= =
我的午餐!!!!!!!
插播一下:去年11/29環地考察時,林梅嶺叫大家統一吃麥當勞,
結果因緣際會之下跟兩位轉學生搭上線 哈哈哈~~~
開學到當時兩個多月我第一次跟轉學生講話XDDD
因為在下是個內向害羞的羞澀小男孩~~

這張照片告訴我們,台灣人真的很積掰都不看告示牌....
難怪救難隊都要疲於奔命....唉唉.....反省過後,我就進去了= =

博物館還是老樣子,不過現在變成超級霹靂無敵大太陽...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這什麼鳥爛天氣阿!!!!!!!
進館後停留一個小時,其實我都不知道我在看什麼.....
最後索性坐在小凳子跟怡青聊天,結果聊一聊就超過時間 囧
還真的什麼都沒看到 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天氣又熱的要死大家都去買ㄅㄚˇ   ㄅㄨ....然後我就負責吃大家的XD

這隻牛叫天天,有莫名的喜感.....阿跟她拍照的人也是喜感一族....


不過再怎麼有喜感也不會比這張屌 哈哈哈哈哈~~

回程路上....又是吃麥當勞!!! 不過是不同分店XDDD
921博物館+麥當勞,這是絕配 哈哈哈哈~~
因為有折價券關係,所以我跟蔡曜安一起分攤三個套餐!!!
不過以他的食量,最後還是通通進了我的無底胃 哈哈哈哈~~
而且老師只給我們半小時吃飯也太趕了吧....
所以吃到一半還要被迫打包帶到車上續攤.....
所以我就吃了麥香雞+麥香魚+兩包中薯+兩杯中紅+一隻炸雞腿+一塊麥克雞塊...
真是超多超雜....美霖買了一個套餐,吃了薯條喝了飲料就飽了= =
所以漢堡就進了我的胃,我最欣賞這種人了阿哈哈哈哈哈哈~~~

博物館我只打算放一張,因為都是老樣子嘛XDD

到台北之前還是不停的吃吃喝喝打混聊天....
然後我的手機沒有和弦鈴聲,聽鈴聲都超怪....
傳到黎文正手機(我沒有藍笌,還要用紅外線@@)後變的比較好聽 囧
就這樣玩玩玩玩到台北,這次旅行超盲目的 哈哈哈哈哈哈~~
歐冠婷很屌,可以聊天聊到
一半就睡著.....
我覺得這是我畢生無法完成的霸業,真是太可怕了!!!!!

回到台北呈現要下雨不下雨的樣子,先去拿書展的書,
但是怕下雨就沒騎腳踏車回家...真是重死我了.....
難得這次旅行拍了比較多人物,不然我以前都不拍人物的....
可是景色都拍過不知道要拍啥.....
希望這次考察不要交作業不然就真的死翹翹了....

謹以此張照片紀念兩次都吃麥當勞XDDD
我吃的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