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瘋狂玩手套
                 ------可歌可泣的故事









畢典小組去綠島了~
而我今天早上6點15分就起床= =
那麼早起 = =
為了陪考......
電機明明就在二樓,
我們坐到三樓電子的休息室....
不過只有電子有供應飲料XD 哈哈~~
那麼一大早去...
16的面試順序第一個,還沒九點就搞定了@@

接下來我們就要忙著環島計畫了吧~
瘋狂蒐集資料還有練體力~~
下午去學校找同學們~~
一到圖書館發現一個一個同學都冒出來...
這是胖子的磁性魅力嗎?? 哈哈哈哈XD
手套有夠硬......
不過我今天見識到了= =
我被人騎腳踏車載了....這不打緊....
我被.....











約秀載了@@







為什麼他載的動我...
一定是我太輕的關係= =

接下來就在歡樂的丟棒球、聊天、
當腳踏車教練中...
度過輕鬆的下午....
其實我還頗喜歡這樣的時光...
讓大家放鬆壓力,看大家心情都很高興,
真不錯~

明天電腦就要重灌了....
面對的風險很大,
但是一定得做....
資料都備份齊全了,
挑在這時候,
主要還是畢典小組都去綠島,
應該不會有突發任務需要電腦...
音效組已經解散(感傷)
不會有需要找音樂....
我就可以放心救我的電腦~~~
備份資料完畢,105G,
之後還要安裝一大堆常用程式....
工作時間兩天,恢復時間數天。

房間、客廳宣告整理完成!!!!
雖然丟了很多東西~~
但是還是很雜....不過已經不錯了啦~~~
過幾天會統計完回收了多少書.....
再跟大家報告~~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瘋狂玩手套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