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運動一下午
                 ------可歌可泣的故事












報告:
花了一堆時間重灌電腦,
現在大致完成初步作業,
但是老問題都沒解決@@
唉唉.....怎麼辦....我要繼續過著當機生涯= =

中午給liga跟湘湘學姐請吃飯XD
(我不習慣叫湘湘學姐....好怪...)
豬排咖哩!!!
那家店好棒....
因為可以給我選飯的份類跟辣度!!!
而且飯不是用"碗"為單位,是公克XD
正常是300,我加到400g  哈哈哈~~~
不過最多好像可以到700之類的= =
還可以選辣度,
中辣的評語是:熱汗直流...
對我真是諷刺....我早就滿身大汗了= =
最高等級是crazy hot,
評語是:醫師推薦才能點用@@
下次猜拳輸的點XD

下午去找16同學們打羽球~~~
胡小錞跟我和約秀說的話真是太人尋味..
「你們不要邊打球邊聊天拉!!!」
整個就是很輕鬆XD
不過很熱很累倒是真的....
最後還被學弟電= =  我沒救了....
減肥!!! 增加敏捷度!!!!

之後跑去棒球社比賽...
加入附白的一壘手,
守了11個人次才結束該半局= =
代打打第一球平飛安打.....
真希望比賽時狀況能更好一點~~

晚上吃牛肉咖哩....
今天真是多運動阿!!!
然後...多咖哩X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運動一下午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