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觀賞度:













沒有看過影像版預告片,
只是在公車站的看板被大量洗腦@@
在考前就是需要看輕鬆搞笑片放鬆心情~~~
可以說是觀賞動機比較欠缺的電影,但還OK拉~~~

男女主角都是大有來頭。
艾希頓庫奇,永遠記得他的蝴蝶效應,小成本大收益,
另外海防最前線也是我喜歡的作品,雖然我一直無法一口氣從頭看到尾。
我比較喜歡看他演正經八百的片子,他有搞笑細胞,但感覺很怪,
你趕快轉型吧~~~~趁還沒完全定位前先拉攏觀眾XD
卡麥蓉狄亞茲不用多說了吧,紅透半邊天的女大明星。
霹靂嬌娃系列、戀愛沒有假期等都是膾炙人口的作品。
其中在戀愛沒有假期的幕後花絮中,導演指出,卡麥蓉狄亞茲是不可多得的好演員,
他表示很少有女星具有外表,又願意搞笑扮醜脫序演出。
我也是這麼認為,雖然覺得她臉好想總是有個很奇怪的地方但指不出來XD
卡司還算強大,我相信很多人看這部電影也是要看演員的吧XD

女主角在精心為未婚夫舉辦的生日派對中被甩了;
男主角整天打混被身為自己老爸的老闆炒魷魚,
兩個最近運勢走低的人為了散心,到人間天堂拉斯維加斯狂歡,
在酒精作祟下,相識不到幾小時竟然意外結婚了!!!!
而得知他們拉霸中了300萬美金,他們必須適應婚姻生活,
才能拿到屬於自己的那一份獎金。
劇情發面有芭樂有創新,我覺得拉霸那個真的很妙,雖然機率低了點XD
不過發展主軸還是會被猜的一清二楚。
這類型電影需要多加創意才有贏過別人的本錢,要變化變化!!!!
就像公主不能永遠只跟王子有幸福快樂的日子,
他可以考慮跟乞丐、鞋匠之類的,不然金童玉女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片中男女主角的個性被塑造成完全不同的類型,
中規中矩的設計,會拿到一定的效果,但就是走在"OK"的路線,沒有突破。

好想是三天前看完的,今天才開始寫影評,
突然發現他並沒有給我留下什麼特別印象,這可能是很大的危機吧@@
全片的重點鎖定在男女的婚姻及交往上,最為津津樂道的是生活上的插曲:
男性的衛生習慣不佳、女性的吹毛求疵。
這讓我想到一個很有趣的故事,
很久以前有對夫婦吵架,原因竟然是因為老婆嫌老公擠牙膏都從中間擠,
老公覺得弄個牙膏何必要從最屁股開始擠,就這樣吵起來了....
不管是夫妻生活或是單純同居,往往因為生活習慣不同而鬧的不愉快,
外人看來很有趣,其實自己身陷其中時才是最哭笑不得的吧~~
這是在看這部歡樂喜劇片之餘所能思考的一些些內容。

電影配樂依舊是些流行歌曲和HIGH歌,很久沒看戰爭片了,
真的需要氣勢磅礡的交響樂來振奮人心!!!!!
隨著生活越來越忙碌,如果不馬上用文字記錄下來,
感覺會遺落很多細節,我的人生阿!!!! 一定要這樣嗎!!!!!
片中有句話滿有意思的,跟大家分享:
"I would do nothing in being happy than do something I don't love."

這張劇照上面的"Be a winner!"實在讓人有很深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