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觀賞度:











之前在電影院看預告片,我鎖定了功夫熊貓、老莊鎖定了特務行不行
原本他很熱血的要我上映當周就去看,不過我還在期末考= =
今天,暑假到來、兩部電影都上映了........
而我呢,竟然放棄功夫熊貓,然後也不是跟老莊去看XD
我知道人生無常...哈哈哈~~~
兩部適合所有年齡層看的電影,加上慾望城市也來參一腳,
微風國賓整個大爆滿,突然覺得我有貴賓卡真是件幸福的事XD
買八張票耶~~~~~~心情大好~~~~~~~

專職搞笑員史提夫卡爾搭配亮麗女星安海瑟薇,很妙的組合。
史提夫卡爾的臉有種天生的喜感,個人喜歡他更勝於金凱瑞。
40處男王牌天神續集都是不錯的作品,在這部電影不改他的風格,
連嚴肅的時候都覺得很好笑,雖然有點「豆豆先生」的神韻,
但他的長相略勝一籌啦XD
另外,他的聲音也有很高的辨識度和特色,所以也有不少的動畫找他配音。
安海瑟薇,怎麼看都不像是會演這種電影的人阿XD
大家印象最為深刻的應該是穿著Prada的惡魔吧~~
還有其他作品如真愛來臨等等,把他較深度的內涵表現出來,
在這部片啟用美女搭配諧星,效果與「笑」果都是令人嘖嘖稱奇的。
選角兼顧了演員知名度人氣以及劇情需要,相當出色。

「天控局」情報單位遭到間諜滲透,探員資料外洩,
以致在外執行第一線任務的探員紛紛遇害。
在「不被敵人發現」的前提下,局長派出史提夫卡爾搭配安海瑟薇,
指定他們完成在俄國的核彈恐怖危機。
這部電影改編自1960年代相當受歡迎電視影集,
導演彼得席格也是影集的忠實粉絲,因此將許多有趣的笑料移植到大螢幕,
但是我太年輕沒看過影集(聽說台視曾經播過),
因此只能單討論這部電影囉~~~
史提夫卡爾表示:「我認為,80%屬於喜劇片,20%屬於動作片,15%屬於心理劇,
35%屬於文藝愛情片,10%屬於冒險片,可能還有不到1%屬於恐怖片。
全部加在一起遠超過100%。」

我是不知道恐怖片的元素在哪,我覺得文藝愛情也沒那麼重,
但是相當同意他的喜劇和動作比重。
劇情從頭到尾搞笑鏡頭不斷,流暢度也相當足夠,不會顯的為了加笑料而亂了劇情。

笑點是貼近群眾的,導演已經將美式笑果融入世界趨勢,
讓本片不會因為看不懂而笑不出來,這是電影要在全世界賣座的重點阿!!!!
有人提及部分笑點是影集裡面的,不過我覺得沒看影集的人還是會覺得很好笑XD
台詞、動作,搭配演員的詮釋能力,把整部片的味道散發的淋漓盡致,
很難得在北市比較高檔的電影院能聽到這麼多笑聲(很多人很憋的)。
網路、口耳相傳的風評都不錯,適逢期末考結束、暑假開始,
年輕族群大解放,也吸引各種年齡層的觀眾進入電影院,
讓台北票房開處不錯的成績,看來他跟功夫熊貓勢必要血戰一番了。

其中,較為特別的是,如果能聽英文台詞,有些文字遊戲會更有意思,
口語方面,中文翻譯有時還是無法完整傳達對話的內容,
這部片中雖然有用注音輔助,但我覺得大家好像都有看沒有懂XD
印地安納瓊斯也有一段關於"this way up and this way down"的英文笑點,
不過被中文說成「這邊上去、這邊下去」就有點不知道在幹麻XD
所以阿~~「看電影學英文、學英文看電影」,是千真萬確的真理阿!!!!

融合007系列的「生死、香車、美人」,全部轉調為笑料十足的串聯秀,
確實是一部擁有放鬆人心能力的電影,唯一的缺點可能是內心戲弱了些,
片中可能只有兩個橋段,其中一個還被史提夫卡爾破壞掉了XD
電影配樂頗讓我驚訝,有相當比重的壯闊氣勢,少了些流行歌曲,
雖然片尾還是一樣不怎麼吸引人,不過部分配樂還是令人相當熱血。

電影的暑假檔期滿滿滿,幾週後又有赤壁黑暗騎士
神鬼傳奇3紛紛來搶錢,實在是害胖子不淺阿XD
另外,瓦力也是不錯的作動畫作品,應該頗適合闔家觀賞。
看來這個暑假會是電影院很HIGH的2個多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