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流了滿地汗
                 ------可歌可泣的故事










今早7點到大安高工當考生服務隊順便看看同學們,
到的時候鐵門還沒開咧= =
太陽大...蚊子多....
校長的笑容真詭異= =
一堆主任什麼官員的都來了有用嗎@@

下午要騎車回家時又下雨= =
徹底了解擋泥板的重要性.....
今天打羽球時坐在椅子上休息,
汗滴滿了一地,不騙人...都流成河了....
汗流那麼多球也沒打比較好...就很悶...很煩...
頭不會流汗看似很特別,但很心酸...
也許我少年禿頭也是因為頭無法排汗、
沒辦法把毒素排出來的關係吧@@

今天看著自己的東西開始胡思亂想....
眼前有:手機、錢包、鑰匙、手錶,
如果要選擇拋棄的順序,各位要怎麼選??
手機很重要吧,我那麼依賴他...
錢包有一堆錢跟一些卡....
鑰匙圈是兩隻很有紀念價值的蟲標本.....
那手錶可能會是第一個捨棄的...
好吧....我不知道在胡思亂想什麼...
反正頭腦就隨便亂轉囉.....

很想抱怨一下,
上了年紀的人真的屌過頭了= =
雖然別人都會讓你,但也不要太過分....
博愛座讓給你、笑臉迎人說不用坐,
然後又抱怨年輕人不懂事,
這種例子我聽多了...
走路不看路,路又不是你開的....
就直接隨便亂衝出來,實在很無言耶= =
也許等我老了以後也會很積掰XD
今天看到報紙,
腳踏車4大違規將擴大取締,
1.闖紅燈
2.穿越快車道
3.行駛快車道
4.逆向行駛(不包括人行道、騎樓)
看來我1 2 4都常犯= =
而且聽說7/1開始腳踏車要戴安全帽,
先勸導、之後開罰....
越來越不方便囉~~~~

幾個月前熱衷研究作夢的事...
最近幾天的夢也挺妙的...
只是劇情太複雜就先不說給大家聽了...
都是我想夢到的...
而且我的夢,即使是惡夢,最後一定很搞笑= =
譬如被壞人追殺追追追、滑倒被自己刀插死之類的= =

這次夏聯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自己比較積極,
想要練球、想要保持狀態....
可能是代表附中在校生最後一系列比賽吧...
以後只能以大一"槍手"身分上場了....

天氣很熱,心情難免受影響,
要振作!!!!  可是好熱Orz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流了滿地汗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