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胖子,回答了50個問題。












01:班號?
1116

02:社團?
永遠的棒球社!!!
(以前是職棒社,我們"正名"了XD)

03:本來打算選幾類組最後選了幾類組?
別的學校都高二分組,天知道附中是高一= =
隨便選二類....其實原本滿想去一類的= =
不過就這樣讀了三年= =

04:高二換班時一度不願意將制服上的班號改過來?
我有把國中的改成高中....

05:為了留在原班而選了不想讀的組?
好像真的有喔....
為了羽球比賽嗎XD
反正因素很複雜....都畢業了...
我二類很糟糕= =
不過留在16也很好的....


06:公假三年有幾節?
公假都拿去打棒球了....

07:請公假的時候會故意跑回班上去看同學?
有.....基礎化學= =
然後下節要考陳桂霞的數學Orz

08:軍歌唱什麼?
高一唱夜襲...
高二唱男兒當自強.....
曬太陽又可怕的比賽.....

09:去文具部都買什麼?
不常買...都只有陪同學去....
影印應該花最多錢....
守夜時阿姨慫恿買了7支棒棒糖= =

10:對哪個實習老師印象深刻?
大家都要說音樂實習老師....
那我說....
數學那個擦汗很緊張又很糟糕的胖子XD

11:一年參加過十次升旗以上(最後一次升旗除外)?
我升旗應該全勤吧.....
風紀股長的骨氣!!!!

12:喜歡在早自習吃蛋餅,還是放學時買回社辦,還是沒吃過?
我兩年沒在學校買東西吃了= =

13:大方的冰都點什麼料?
老實說我國高中六年沒吃過大方的冰...
因為他太小氣了= =
有人要帶我去try一下嗎@@

14:重慶抄手還是川味好?
以前愛吃川味,進來坐~~~~~~
不過搬家後就沒去過了...風水不好....
重慶的炸響鈴~~~~

15:明明沒吃過卻告訴學弟妹溫州大餛飩很難吃?
我覺得不難吃耶....
不過聽說味精很多@@?

16:週輔最討厭遇到王蕙蘭?
六年沒被週輔過~~哇哈哈哈~~~

17:其實很喜歡王蕙蘭?
好像沒跟他說過話= =
只知道她肚子很大......


18:到高三還每天穿制服到學校?
國中超愛穿的,連運動服都匝衣服...
高中的制服是用來升旗的...
請支持制服政策....


19:完全不能理解去游濤補習的人在想啥?
不熟....

20:有沒有摸過熊?三年有沒有超過十次?
他的毛質比我的髮質還糟糕= =

21:打死不願去超剪派?還是也有去過一兩次?
我很愛去耶......便宜又方便....
反正我也沒有髮型可言@@

22:剛下課/下課五分鐘/已經上課,會在以上哪一種時間開始前進到音樂教室?
上課後若干分鐘才到,然後發現忘記帶點名板= =

23:學生會/社聯會/畢聯會/糾察隊,哪個最機歪?
學生會不錯,我認識的人都好棒~~~
社聯會聽說很沒用 = =
畢聯會不熟...
糾察隊怪怪的....
有人還曾經懷疑過我的55屆紀念書包!!!


24:認為有加入糾察隊的人普遍比較機車?
我喜歡聖誕節的糾察隊XD

25:最喜歡你拿不到的哪一個書包?
我沒啥概念....

26:對天韻獎每年都頒給娘娘腔感到不滿?
老實說沒去聽過任何一場...

27:知道附中有民俗體育社?
都偷偷練然後超強....
體格比任何運動性社團都好....


28:覺得附青沒啥用附中人報至少可以包便當?
附青好像真的沒啥用= =
附中人報有報過棒球社!!!好棒!!!!

29:曾經認真地把附青一本看完?
收藏用拿去賣錢XD

30:有投稿過附青並且以為會得獎?
沒有....我不想再去挫折了...
汗水史投稿到聯合報被退= =

31:即使是高二那一年,也不願意買中正樓的便當?
中正樓的便當是什麼= =
教官的嗎@@

32:覺得當時的人們居然認命地上克萊恩這站真是不可思議?
對不起,我跟你有代溝看不懂題目XD

33:在附逼各板寫過你的愚蠢青澀心事?
B..............絕緣@@

34:第一次約會的地點是大安森林公園?
在你心裡

35:跟過幾個男/女生單獨到復興南路的星巴克讀書?
是邱劭琪嗎XD

36:幻想高二時被分到男女合班?
已經是了....
不過沒幻想.....
他就這樣come true了......

37:仔細想想,班上的小圈圈在高一排球比賽的時候就已經確立了?
我們班三年排球比賽陣容都不一樣.....

38:高三那年才來的教官一個也不認識?
王心一XD真是個名字比畫令人忌妒的人...
胖子最推薦名字:蘇龜虌,好寫好念粉優雅....

39:胡又天跟吳青峰究竟哪個才高八斗?
他們"才"高八斗而已,
我都幾百萬斗了..... 

40:季欣霈正不正?
比我差一點點而已.....

41:即使只是為了看她而買了不想喝的飲料,新北辣妹真正辣?
大家都是為了我而買飲料吧.....

42:曾被時代慫恿而買過五月天的CD?
我跟中文歌不熟.......

43:其實覺得回來干涉社務的學長姐都很機掰?
棒球社學長姐都很棒,因為有食物!!!!

44:畢冊有給楊壬孝簽名?
沒有= =

45:非常愛胡老大?
妙人.....

46:畢業典禮哭得西哩嘩啦隔天還是來學校自習?
隔天我在幹麻= =
喔.....看國中畢典@@
(我沒哭耶= =)

47:雖然很愛校但覺得參加附友會很無聊?
我不知道附友會是什麼...
我知道棒球藍天附友隊....

48:可以立刻默寫校歌?
三民主義,東亞稱雄,峰峰相連到天邊....

49:三年裡有被丟過新北池嗎?
身體太熱新北池會蒸發....

50:如果可以,要不要再重來一次?
都讀六年了,再重來就太多了吧.....
我要重打羽球冠軍賽倒是真的....


●我就不點人啦~
不過只要是附中人看到就寫寫吧......
記得回應叫我去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