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家的話。










這是段胖子想寫給大家看的話,
可是突然發現會有一大堆雜七雜八的內容XD

這段時間大家辛苦了,
天氣很熱又很濕又很黏,
胖子每天都會跑到圖書館吵大家.....
準備期間有時候會遇到瓶頸還有一大堆亂七八糟的事....
考試的時候又是熱+詭異的雨...
或許還會加上怪怪考生+怪怪監考老師(有嗎XD)
還會有怪怪家長+怪怪路人甲乙丙XD
題目機掰+粗心大意+手滑眼殘,
無論如何,
這一切都過去了~~~~
在二類為主的16大致結束了,
剩下幾位同學明天還得拼戰也要加油!!!
(他們能感受到我的祝福嗎XD)

這段時間大家辛苦了,
雖然感覺自己都在說客套話,
實在不喜歡說大家都會說的話...
要special...
不過也不知道要說什麼XD
總之....
都考完了,給他relax一下,
管他什麼課本參考書考試考卷都去死....
墮落個五四三二一都不怕......
命都給他寮下去就對啦~~~~~~~~~~

話說今天我很盡責的7點20分到考生服務教室準備開冷氣,
挖哩咧一半學生都到了是什麼事= =
家長還說:「你是來開冷氣的嗎?終於來了快開快開」
我那麼早來你還有意見...
還有家長跟我要計算紙,我哪有阿= =
話說回來我們配備其實很齊全...
一字排開2B、黑筆、橡皮擦、
開水、面紙、綠油精、
繃帶、紗布、透氣膠、
碘酒、酒精、OK蹦、
還有彈性繃帶加棉花、
最後再來沙隆巴斯、防蚊液.....
(這是有節奏感的,念順點喔...)

今天善後的時候...
家長說的話都很逗趣= =
「謝謝同學幫忙,辛苦了~
水很好喝、燈光適中、冷氣溫度剛剛好,
氣氛很好考生都很幸福」
(其實16班進來吃午餐就很吵XD)
不過聽他們說這種話還挺妙的XD

回家時把衛生紙、水、橡皮擦、綠油精都偷一偷...
反正留著也不知道幹麻...
大安高工冷氣超級坑錢...
一間教室1700、只給500塊額度....
誇張= =
垃圾場也很有趣= =
當然他們垃圾清潔同學也很有趣....
「你們怎麼會來做這個?」
「有人推薦的」
這個回答真是耐人尋味....
1.有人推薦這個工作很好玩...
2.有人推薦這群人很適合作....
越想越想笑XD

by the way,
高靜茹剛送喜餅來....
7/15訂婚、7/22結婚,
他看起來是沒什麼變,
不過他說我變瘦了XD 噗哇哈哈哈哈哈XD
紅包加碼拉~~~~~~
不過他說喜筵沒位子只有我能去 = =
我又很尷尬...
滿坑滿谷都是我媽認識的人...
那我就要被冷落在一旁了= =
我要凹一個同學跟我去啦= =

剛好像要打什麼,
可是去上個廁所又忘了XD
總之暑假快樂囉~~~~~

對了,謝師宴= =
合菜很有趣耶....為什麼大家不喜歡呢....
反正只是吃頓飯嘛....
重點是跟誰吃比較重要吧@@
阿唷威壓= =
算啦~吃吃吃吃~~~能吃便是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