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烏來可真是未去先轟動、去了還真的是很驚悚...
首先,原本國中同學旅遊團要在八月中旬才出發,
但是有(錢XD)人等不及了所以就說七月也要去一趟,
不過我七月原先都排定了暑訓時間,因此心中暗暗不爽很久哈哈哈~~
隨著暑訓時間修訂,所以正好趕在我還沒去美國前,
也給我盧到了這趟旅行 哈哈哈~~~
然後我們的行程在出發前一天才弄出來,
而且新店客運縮短路線,讓我們去不成內洞= =

這次是9個人,又是老班底再次聚集......
怎麼看來看去都是這些人阿XD 而且上個星期六才見面過的阿XD
因為有女生同行,集合時間千萬不能早,而且要有遲到的心理準備,
於是乎..我也小小遲到一下,但永遠不及化妝達人27遲到40分鐘阿XD
在公館上新店客運,碰碰碰就到了烏來。
(9說這是適合腳踏車騎的初級山路,我實在很不想上路阿...)

按照原訂計畫,先在老街解決午餐,
合菜請千萬要跟老闆核對菜單,不然遇到全部人都不吃的菜實在
很囧..
繼續前進泰雅文化博物館,學生票25塊,禁止拍照= =
所以完全沒有裡面的照片....
3層樓的博物館,把泰雅族的文化、食衣住行都介紹的頗清楚,
我們還在研究為什麼他們的模型沒有用玻璃窗隔開....
裡面的工作人員都很好客(Hulk),看來應該都是在地的原住民,
因為遊客超少,總覺得他們好像都在遠處觀察我們 哈哈哈~~~
每次我旅遊都搞的很知性,上次去台東也要去博物館...XD

因為內洞缺乏交通工具無法成行,
所以打算要坐台車去烏來瀑布和雲仙樂園,
不過該死的颱風讓台車掰掰、纜車也掰掰,
這時候又有運將在靠腰喊價真的很罰= =
後來一群人賭爛就走路去XD (結果道路施工車子根本不給過阿...)
大家走到瀑布 全身也都瀑布了....該濕的都濕...
所以非常神勇的再走回去老街吃晚餐。
(靠,這行程也太酷了吧,就一直在雨中走路XD)

這一定要抱怨一下,
我們親愛的大正妹主辦人訂的民宿不在烏來老街,
而是在有段距離的忠治村,所以徒步是絕對會出人命的...
老闆看似鄉土味很重的男子漢,原本很義氣的要來接我們,
結果後來竟然叫我們坐小黃= =
連我打電話過去跟他裝可愛撒嬌都不買帳,果然是鐵錚錚的漢子。
所以我們只好砸鈔票前往「雲海屋」。
老闆看到我第一句話是....「是你剛剛打電話的吧?口才很好喔!」
你去吃大便好了!!!!!!

很多東西都還沒弄好,工地阿!!!! 不過有自己的地真好....

「雲海屋」比其他民宿海拔還高,所以風景還不賴,
不過去的時候都在飆雨,霧超重的...能見度
不佳...
如果晴天去的話,一定滿天星斗很漂亮!!!!
民宿其實還在「整修」階段,所以整個很像工地或是廢墟XD
當天只有我們一群客人,所以全部的設施都我們包了,
冰箱、熱水壺、廁所(包括把他們的沐浴乳炸完了)...
於是乎,9個人包圍著麻將和電視到深夜...

有麻將、有poker、再加一個攝影師,剛剛好9個人!!!
這次的牌局我是陪打的路人...
照片右下角的紫色垃圾桶為什麼是倒著呢??
因為裡面關著一隻蟑螂...

重頭戲來了....
親近大自然,就要親近大自然的生物...
大自然的生物...就以蟑螂為大宗 = =
正當我們在外面聊天,發現大家都很討厭(害怕)蟑螂...(誰喜歡?!)
烏來的山神?! 祖靈?! 悄悄的在蘊釀他的神力....
半夜二時許,林承恩位居南風(應該是),突然有一蟑螂飛躍頭頂,
平安降落在牆壁上....
而且這已經不是第一隻了!!!!
之前已經在浴室、客廳宰殺過眾多祖靈的召喚物....
他們真的很大隻耶!!!!!!!! 超級無敵噁心布拉機!!!!!!
只見九人 不論男女老幼,全體尖叫、四處找尋拖鞋及自衛武器....

結果...因為客廳的蟑螂壞了大家打牌興致,大家就這樣睡了= =
這什麼爛睡覺原因阿!!!!!
重點是,床位瞬間分成前線、主營、後勤等部位....
前線就要面對山神祖靈的首當其衝= =
結果我就要睡在那................................................囧

一整個晚上不得好眠XD
其實也不完全是因為蟑螂的關係...
我原本就會挑床、挑枕頭,所以就睡不好..
加上烏來山神發威,就顯的更難入睡...
遮騰到3點睡,4點、5點半、7點半、8點各起來一次....

左手邊藍色床墊與綠色床墊是前線,兩個人睡四人位是證明前線沒人想去XD
有沒有這麼可怕....右邊則是可愛動物區的後勤...完全沒有後顧之憂..
(中間擺放的拖鞋是我們動員戡亂的隨身防身武器...)

民宿不提供早餐= =
所以我們吃著前一天在7-11搞定的泡麵、吐司= =
然後該死的下雨天,所以讓大家的行程突然變成打麻將和撲克牌...
就這樣在民宿墮落到中午退宿....

然後烏來道路坍方、讓我們差點困居雲海屋XD
最終靠著台灣三寶之一的運將送我們下山XD
(台灣有三寶,西施、運將、羅漢腳?!XD)





風景不錯看,但是天氣不好阿!!!! 我要看星星!!!!!
「雲海屋」名字取的不錯,下次可以再去~~~(要帶殺蟲劑...)

中午吃著公館「發現義大利麵」,回想這30小時行程,
知性中帶有墮落、花錢買快樂XD 非常奇妙 哈哈哈~~~
讓我們期待八月的另一趟墮落旅行...
我覺得我們租機車比較好行動..這是這趟旅行最大的收穫...

明細表:
民宿440元
客運來回108元
計程車75元
宵夜乾糧217元
早餐24元
博物館門票25元
午餐150元
晚餐280元
義大利麵140元
---------------------------
合計:1459元
其中食物佔了不少錢= =

【麻將、橋牌、打蟑螂】

因為我很少拿相機出來,所以都沒拍人XDDDD
打算去跟別人要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