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熱到快融化
                 ------可歌可泣的故事


這幾天真的是熱得不像話,
尤其是我開始開駕訓班之後,感受更加痛苦= =
因為有暑期研究計畫,所以特別挑了第二早的班(7:10~8:00),
最早6點20分開始我相信我一定沒辦法 哈哈哈~~
但是,縱使是這麼早,夭壽熱的太陽還是很恐怖...
每天騎機車往返駕訓班,我覺得我的膚色斷層好像越來越嚴重XDDD
「袖子」就算了,「襪子」也越來越明顯超誇張 哈哈哈哈~~

上星期去道路駕駛,整個讓我覺得奇妙到不行。
前一天晚上國中老班底一起決定要去宜蘭玩,老崔推薦106縣道是條不錯的路線,
結果我道路駕駛就去160縣道,還一路殺到了平溪真是酷炫XD
教練一次載三個學生出去輪流開,我覺得我是三個裡面最穩的~~~
我無法理解為什麼他們可以把方向盤當成是賽車的方向盤,
可以左右晃來晃去讓我覺得我快被耍出去了 囧
而且也太愛緊急剎車了吧!!! 誇張耶....
教練是個雞掰人,態度很差非常暴躁= =
我都覺得我有開車慧根了還一直被白眼,那其他人怎麼辦呢= =

不過道路駕駛超好玩!!! 沒駕照就能在路上跑來跑去好舒服!!!
越來越期待考到駕照囉~~~但是得有車開才行阿~~~!!!

--

暑期計畫一直衝衝~~老師人超好的,我做錯了整整兩天的東西他都沒生氣XD
我那兩天的工作內容是把A檔案群中挑一個檔案出來跟B檔案群最對照,
A只有一點點、B有3800個,結果我超白癡拿B其中一個檔案跟B對照,
兩天後還問老師說,我這樣一個一個對照要3800個也太久了吧~~
然後老師很冷靜的說:好像不是這樣做耶,應該是拿A去對照B ?!?!
我頓時恍然大悟 哈哈哈哈哈~~
然後呢,我跟助理發現我第一次實驗的結果並沒有理想的成果= =
看來我們未來幾周會非常辛苦阿....不過這似乎是做研究的必經之路XD
好吧!!! 暑期計畫繼續加油!!!
希望會有個happy ending!!!
畢竟我為了英文的報告,還特地去買了彭蒙惠英語回來K,
這是我睽違兩年後再度與他重逢阿XD

--

寫回憶錄的時間到了~~~
再來一波看照片說故事XD
這篇寫完,我的回憶錄就宣告告一段落了!!
然後我要為我的網誌注入能量 哈哈哈哈哈~~
網誌復活模哇哈哈哈哈~~

99送舊餐會在福華飯店隆重舉行!!!!
學長姐盛裝出席,我覺得我穿長褲應該可以充分表達我的誠意XD
不過我猜我明年應該也無法穿那麼厚重的正式服裝吧 哈哈哈~~~
菜色還滿可惜的,拿兩盤後就不知道該吃什麼,福華飯店只有這樣嗎 囧..
接下來就是瘋狂的拍照、找人喇賽和尋根之類的 哈哈哈~~
很多轉系的、消失的人都出現了還滿酷的!!!
畢業家聚成為另一種大家敘舊的見面會XD

可翔這是什麼表情 哈哈哈~~女生比較歡樂~~~~


這張照片一定要放,身高的落差 嘿嘿嘿....


金星家大合照!!!! 家爸家媽要畢業了 嗚嗚...還有酒令!!!!

選102的家爸媽讓我的回憶再度浮現 哈哈~
想當年我根本沒去家聚...所以躲過恐怖的食譜 哈哈哈~~
看到那種東西....真的是會反胃到變成大瘦子阿....
明年就換成自己破費了耶~~~不知道自己吃自己的畢業家聚是什麼感覺....
老了老了 哈哈哈~~
照片選個三張代表,其他照片都被大家放到FACEBOOK上面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翻翻XD

--

小雨生日,照慣例又是個大家聚餐的好時機XD
趁機聚餐敦親睦鄰真是個不錯的方法~~!!
第一天先約了一夥人去吃海宴火鍋吃到飽,雖然遠在永春站,但是滿好吃的喔!!!!
士然索性就買了個大蛋糕當做生日禮物,夠實在!!!
我們還說要分給店員吃 哈哈~不過他一直不敢來拿= =

這就是士然的神奇蛋糕~~還配上問號 哈哈哈~~

大家送的禮物各有特色,陰險的我到現在依然記憶猶新XD
自己包裝成六角型還要貼一大堆精神喊話超智障XD
最大的敗筆是忘記拍團體照= =..
隔天繼續我們的慶祝活動,換了一些人去吃牛排XD
號稱32OZ的超噁爛大牛排我可沒這個勇氣點...
看到隔壁桌吃那麼大塊肉,實在有點噁爛...特多蛋白質!!!!
兩天看了兩場電影,算是彌補學期間太忙沒時間看電影的哀愁 哈哈哈~~
寫到這就發現還有很多部電影心得還沒打= = 有點糟糕...

這是排名第二的22oz大牛排....以荷包蛋為比例尺就知道他有多噁心 囧..


小雨說他有大雞排(?)+一堆電影看很開心 哈哈哈~~~

--

今天(7/26)是駕訓班筆試,
奔波到承德路五段,實在有夠遠的= =
原本我老神在在,但是一坐到椅子上就超緊張 哈哈~
可能是大家都說筆試不過就太智障了 所以我有股莫名的壓力....
好險最後有92.5安全過關,這可是我寫最慢的一次喔 哈哈哈~~
真是嚇死我了....希望明天路考一切順利!!!!
我要一次就過!!! 不能跟機車一樣重蹈覆轍!!!!!

--

接下來就是阿宅的電玩推廣時間~~~~
看圖說故事 哈哈哈阿~~

遠觀兩隻狼人內鬥,第一次遇到玩家不用參與戰鬥的狀況XDD 格山觀狼鬥XD


傳說中的神器--雅典娜之劍,不過他只能給我用三天就報廢了= =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熱到快融化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