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做了好多夢
                ------可歌可泣的故事







暑輔總算撐到最後一星期了....
真是體力消耗戰...
每天規律都一樣......
幾萬年沒跑操場了....
結果因為腸胃炎體重又往下掉....真可笑....

明天老姊就要回來了,
晚上8點到中正機場,我應該不會去接機,睡覺zZZzzz
老姊回來後就要展開搶電腦大戰了...
到時候MSN誰在線上就要比誰拳頭大了XD
(我沒有簡陋版MSN= =,也沒有雙重帳號的外掛= =)

星期三棒球社擺攤位,
我們是國文課不能翹,下課去逛逛,
放學要4個年級嘉年華會玩球,
學弟收的目標20人算是極限吧,
每屆都這樣,到下學期會有一堆幽靈加進來= =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學弟會穿球衣,我應該不會帶吧,裝備太多好重@@
不過穿球衣拍照比較好....

最近一個星期作夢夢到超多東西的,
前陣子看飛機上有蛇的預告片(翻譯跟大陸同Level)
他英文片名是....Snakes On A Plane= =
晚上夢到一堆蛇.....靠腰.....
只是不是在飛機上,是在一個靠海的鄉村,
我們一群人(不介紹同伴了,各個時代的朋友都有出場)
坐著巴士要逃出滿是蛇的村莊.....
結果因為某些原因(好複雜不解釋= =)我們就到一家餐廳救人....
滿山滿谷的蛇....天阿..................

隔天夢到高三的班際羽球賽,
附中規則改成3個班大混戰= = 這怎麼比阿= =
2打2打2......而且比賽場地是在捷運車廂...徹底無言= =
我記得我們打超爛...好像2比12落後後來演出大逆轉,
我還跟裁判道歉說我們打太爛= =

之後幾天有夢到王建民、棒球、國中同學、高中同學、隨便亂夢,
不知道等一下睡覺會夢到什麼@@
我滿相信"白天在意的事情晚上會夢到",
是真的還滿準的啦...潛意識?!

最後一件事:
今天聽到一句話,有會心一笑,噗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俏皮太有趣了~~~~~X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做了好多夢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