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0  8/8() 準備日
天氣:陰
狀況:蓄勢待發






         今天一大早慵懶的起床,然後十分慢動作的處理寄給朋友們的明信片,很慵懶的吃完午餐,下午就要出發了但整個還是很慵懶。

         突然!發現我要寄新生資料表,8/20截止但那時我在遙遠的墾丁,所以精神百倍的開始處理那些雜物,填資料、印東西。預計下午四點半出發,整理行李動作也超慢,什麼事都慢慢來。

         地標很熱血的幫我把規格不對的相機電池拿去換新的,祝福我旅途一切順利。

         忘了介紹我們這次的隊員,全部都是國中同學,以下全由座號代表,7、8(這是在
下本人)、9、15、16(這是陳雲聲,特別介紹XD),共五人,今天全部要睡9家,因為明天一大早要出門,所以先到他家作最後總整理。

9家,我睡地板= =  大家的行李真是一大堆阿~~~

         傍晚6點到蘆洲9家,吃可愛的滷肉飯當晚餐,晚上全部人一起看日本動畫金星戰記,看一堆人騎摩托車,想著
明天開始要騎腳踏車還滿妙的。大家11點就睡了,而我在規劃明天的路線,11點半也早早睡覺,不知道自己多久沒那麼早睡了,真乖。

住宿:9家
今日里程:8km
累計里程:8km
今日花費:晚餐滷肉飯+掛包65元
                      飲料20元
累計花費:8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