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  8/13() 台中市-彰化二林
天氣:雨
狀況:人車受損












         今天按照預定的6點半出發,又在同一家店吃早餐,從台中以後都是走台17線濱海公路,海線就是平整的快速道路,絕不會有可怕的山路,但是風景就很爛。還沒出台中市區9就出狀況,車輪輾到磚頭摔車,好險摔在泥巴水裡不是水泥地,去當地「童綜合醫院」掛急診打破傷風,出台中已經是9點多的事了。

         從台17線一直衝到彰化後去二林找民宿,行程如此簡單,景色如此單調,天又開始下雨,行李快爛掉了,防水其實沒什麼用,裡面積了一堆水排不出去很怒。領先集團迷了兩次路,跟他們說找台17線走就對了一直亂走,好險被認路能力極佳的我抓回來,哈哈哈。

我可愛的車車+中彰大橋(大肚溪)!!!! 台灣的橋都是地名(台中彰化)

         早上開始我的腳感覺不錯,但彎進二林剩下13公里時我左膝蓋出問題,痛到不能出力,不是酸,是痛,所以用時速12km/hr龜速撐到我們的住處,途中還遇到瓦斯車車禍,貨車上面載了快100桶瓦斯,好險沒爆炸不然我們都死定了。

         今天民宿是汽車旅館,老闆娘還很詫異是我們要住,因為是「林先生」訂房(我)、「許小姐」匯款(9媽),所以他以為是夫妻,夫妻住4人房也滿好笑的。廉價汽車旅館高級!大浴室、大床、大房間!電視還有免費A片也太那個了點。免費保險套也夠貼心,抽屜裡倒是沒有聖經,心虛心虛矣。

華倫汽車旅館超大房間!!!!

         晚上吃麥當勞,這一行之中吃了一大堆麥當勞,沒什麼客人,一群工作人員在玩折氣球,店員比客人還多。回旅館途中去買了兩罐海尼根大家分著喝,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買酒,又買了一堆開心果之類的自己HIGH。今晚我睡沙發,有床沒得睡真悲哀,明早有免費早餐,真期待。

住宿:華倫汽車旅館(04)895-2188
今日里程:73km
累計里程:231km
今日花費:麥當勞195元
                     午餐80元
                     宵夜50元
累計花費:320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