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跟台北道別
                 ------可歌可泣的故事


今天中午國中同學會,
是有史以來人最少的一次....
因為太晚約了 哈哈哈~~
最後來了12個 囧
但是27一直沒上線我不能跟他拿團體照.....
他晚上還有一攤真的很愛吃 哈哈~~

--

好啦~這篇網誌隨便打,
我明天就要出發去林口移地訓練了...
一直到9/2之前都不會回台北.....
一包衣服、一個球袋、一個睡袋、一台電扇、一台筆電、一個隨身書包...
一台機車裝那麼多東西不知道撐不撐得住= =
希望林口有網路能讓我上網...
不然十天下來網誌真的會長草= =

而且最誇張的是...
林口沒冷氣沒電扇,應該也沒紗窗所以不能開窗戶= =
所以我要背一台電扇去吹哈哈哈哈~~~

我要去睡啦!!!!
大家不要太想我啊~~~
想我的話就...留言在這篇吧XDDDD
每5個人留言我就瘦一公斤XD
是不同的人喔不能重複 哈哈哈~~~
這樣我會瘦多少咧XDDDD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跟台北道別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