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看校慶手冊
                 ------可歌可泣的故事




校長盃羽球八強賽,中午在本部打,
我終於了解到本部科系到分部來打壘球的痛苦= =
中午還要跑兩個校區很度爛= =
而且今天下雨耶!!!! 這有道理嗎!!!!!

遇到化學,理院盃遭遇過了,而我兩次都遇到認識的學長XD
過程不多贅述,因為被淘汰就沒什麼想說的了= =
所以校長盃整個就是殘念的落幕了....哀哉哀哉....

我看的是附中校慶手冊XD
老實說我連師大哪時候校慶都不知道,好像是6月初吧?!
而且聽說還沒放假@@?
師大校慶要幹麻...園遊會、守夜、打跨界棒球賽嗎@@?

這次校慶手冊滿有質感的,封面儉樸我喜歡!!
內容部份有一大段在介紹學長姐(我們這屆)如何準備高三大考,
其實做那些資料我都覺得沒啥用.....
每個人都說把時間分配好,要讀書但也要享受附中的bla bla bla之類的....
重點是又不是每個人都能樣李宥徵一樣每天11點多睡覺還能上台大醫科 囧
這時候我突然有個感慨...
列出來的一定都是台大OOXX系,都是大家心目中的前幾志願。
但是如果寫出一個華岡藝校之類的,然後訪問說「那是我的興趣。」
這樣多偉大阿!!!!! 或許大家的興趣都在台大吧= =

另外有一連串畢旅的報導,
感覺行程都一樣.....旅館、景點都差不多沒啥變....
重點是大家還記得我們去騎腳踏車那個行程嗎??
有人去騎關山自行車道耶~~~就是超有名的那個~~~~
但是我覺得我還是喜歡我們的紅葉山腳XD
而且關山自行車道要先路考,考過了才能騎 哈哈哈XD

接下來是什麼校慶紀念品的得獎感言...
有人寫說投稿是因為想要拿錢去腳踏車環島....
你是真男人,夠神勇,學長挺你!!!! 精神上挺你!!!!
因為不認識你所以不便金援= =
突然覺得有別人能以自己的人生閱歷為目標是多麼光榮的事XDDDDD

昨天去看熱血棒球後,突然又激起我的鬥志了!!!!!
不過一想到月底要去看好可憐好可憐的牛象、龍象隊戰組合= =
沒有熊、沒有獅感覺就很不好看....
拜託讓我的票錢有價值喔!!!!! 我可是那麼挺中華職棒的呢!!!!

喔對了順帶一提:
昨天去現場是我今年中職19年第一場從頭看到尾的比賽= =
在家看電視都沒看完過 囧
我下次會改進.........

7/11~13 成大羽球公開賽
7/12~13 澄清湖棒球場,熊獅大戰!!!!!


原本不打算去成大的,因為很貴又會被電,還可能跟夏聯撞期...
但是看到有好看的賽程又有人要請我XD
動心了啦~~~~~號召!!!!!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看校慶手冊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