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瘋狂聽音樂
                 ------可歌可泣的故事











看電影就是敗家...
前前後後花了600塊?!
我還要繳手機帳單耶@@
錢錢錢錢.....

找音樂真是用電腦的好藉口....
老媽碎碎念我用電腦用太久...
「我在找配樂」XD
突然發現......雖然我電影配樂聽一大堆...
可是中文歌真是爛到不行= =
電腦裡歌很多是沒錯啦.....可是都不能用= =
電影配樂好像派不太上用場....
阿阿阿~~~~

我只聽的懂電影音樂!!!!  殺了我吧Orz

下午去金石堂把禮券花一花買了本音效剪輯的書回家K...
希望全部消化完後可以有幫助....

電腦一直當機....
大家看我上線下線應該也很煩吧@@
電腦徹底的被我操壞了....
想重灌......可是最近(一直)需要用電腦.............
除非我有把握在一天之內備份完所有資料、重灌、恢復所有資料....
那根本不可能= =
我的資料...100G耶Orz
大部分是音樂檔吧....其他雜七雜八的程式也是一大堆....
還有些程式灌一灌就不知道丟到哪裡去....
重灌全部洗掉就糟糕了......

感冒藥像安眠藥...
昨天用電腦到一半在打瞌睡= =
今天剛吃完藥連路都走不好......
現在吃藥不知道哪時候會"休克"@@
那下星期去學校怎麼辦....睡死........
拜託病快點好吧....
喉嚨整個就是沒聲音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我要練腹語!!!!

開始想睡覺了.........晚安~各位同學~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瘋狂聽音樂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