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用生病換來
                 ------可歌可泣的故事









完成了.....
23分23秒的影片,
一個星期的後製.........
不知道少睡了多少.....
頂著發燒39.5度照拼........
現在喉嚨說不出話= = 禁聲.....

明天就要在全班首映了,
希望能跟國文老師借到課去視聽教室大家一起看.....
希望能得到一點鼓勵跟掌聲......
我們做的真的很努力....
很少有同學聚在一起做事都沒有打混....
可能是第一次玩剪接...真的很辛苦...
可是看到成品真的很爽......
我已經給我媽看過了,改天給我爸看,
讓他們知道我們到底在拼什麼....

畢典進音效組,第一志願....
應該還滿好玩的...
不過看到以下網址的歷史資料,傻眼@@
http://home.so-net.net.tw/wiwi1019/sound.html
我的能力好像很廢= =
天阿~~~~~~~~我當音樂試聽員就好= =

這段影片,雖然短,也許還有點冷場,
但我們都很努力......
接下來我還要一個人把幕後花絮拼出來!!!!
加油阿!!!!!
我真怕我的身體好不起來....

期待明天的成果~
我要睡了~ 掰掰~~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用生病換來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