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被訪問賺錢
                 ------可歌可泣的故事

這星期六還滿悠哉的,
因為不能再跑電影院噴錢= =
所以打算乖乖留在家看盜版電影就好.....

結果Liga問我要不要去做問卷,關於超級星光大道的問卷,
聽說不超過兩小時,車馬費有1000塊!!!!
我原本打算推辭的,因為我不是很常看,而且也不怎麼專業= =
不過到最後因為兩小時1000塊太誘人還是去了XD

地點在中崙高中旁邊,離我家超近,騎腳踏車8分鐘就到了= =
結果我還提早半小時出門有點呆.....
總共6個大學/研究生、2個高中生。
不是純寫問卷,而是用討論的方式做訪談,

內容大致分為四個部份:
1.收看節目的頻率(星期幾看、看幾次);收看的媒介(電視、YouTube)等等。
2.這個節目能那麼有知名度的特色在哪,跟其他歌唱節目有何不同之處。
3.吸引我們的地方。
4.需要改進的地方。

基本上我沒看過其他歌唱節目(快樂星期天、超級偶像之類的...),
所以我要把我的記憶拉回五燈獎時代@@
感覺真是有點久遠.....
我覺得我在所有人裡面算式最糟糕的= =
都沒講到什麼重點....而且他們都會去ptt、參賽者網誌追蹤之類的,
然後我關電視就不管了= =
對這個訪問非常之沒有幫助  囧

其中我們討論時,會把星光跟超級偶像做比較,
我們一致認為超偶非常點點點...
討論結束後,主持人說...
「我們這裡是XX製作公司,這邊的製作人是超級偶像的製作人。」
讓我們全體頓時傻眼........@@
趕快拿了1000塊走人 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經過這段訪談後,
1000塊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我一直認為自己對多媒體滿有興趣的,
而這次有機會接觸,算是收穫到不少東西,
能夠觀察別人對一個節目有很多不同的觀點。
很高興當初沒有拒絕這個機會,
不僅有錢拿,還能學到東西,
而且還可以免費喝50嵐 XDDD

期中一個受訪人他已經看到下星期的比賽結果,
讓我把他跟盜版電影有點連結...
外流嗎XDDDD
可能是我不夠迷那個節目,所以沒管道= =

去了趟中崙高中,對面就是京華城,整個就是離我家很近!!!!
下次可以考慮去那邊看電影...
不過聽說那邊電影院很爛....再看看吧~
而且我現在有國賓的卡,感覺就被微風套牢阿 哈哈哈~~~

悠哉的星期六只有這麼一件事,
晚上就在看電影XD
然後晚上有牽扯到一些隔天看棒球的事,
就在下一篇文章仔細討論囉!!!!

喔對了,
我突然發現....
Liga在ptt上面認識的SBL網友是22個高中同班同學= =
至於怎麼知道的呢....
真是太可怕了....網路萬能.....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被訪問賺錢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