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並不打算去看這場比賽,
完全沒理由要去看阿@@
但是因為某些因素.....我最終還是去了。
(這段可歌可泣的故事會在本篇文章最後跟大家詳述)
(因為篇幅很大XD

總之呢!!!
下午五點比賽,「附中棒球社社花」(這名字太長了,我決定簡稱= =)
(此後皆稱邱劭琪XD硬要打真名。他說要叫他瘦子,不理他。
他在離我家兩個公車站前上車,
所以我要算準時間跳上車才會遇到他...
結果第一通電話他說他剛到公車站,當時我還穿著內褲,
所以很悠哉的整理東西、穿褲子....
哪知她突然打來說已經要到了= =
害我出門超趕(有穿褲子),10秒奔馳到公車站,好險還來得及= =
邱劭琪幫我買的超級無敵大星巴克巧克力碎片果然是極品,
真是完美的口感阿!!!! 不過喝完超飽的= =

公車衝很快,三點多一點就到天母棒球場了,
因為我以前看球都在新莊,第一次去那邊(連大葉高島屋都沒去過= =)
所以像個觀光客鄉巴佬一樣在那裡拍照= =
時間還很多,先買了票之後,跑去吃Donut...
我對他們的蜜糖波提很嗤之以鼻...球都不像球,黏在一起好醜喔!!!!
不過既然店員找錯錢那我也就不跟他計較....
2個甜甜圈60元,給他100元,他找我們60元@@

這時候,學生會會長那個叫什麼來著的突然要來XD
簡稱會長  哈哈~
結果好位子都賣光了!!!! 這是中華職棒耶!!!!!
票會賣光嗎!!!! 造反了嘛!!!!!
所以他的位子就在很遙遠的那一頭...

之後前進麥當勞外帶我們的晚餐,
店員把我免費的勁辣雞腿堡算錢,
害我以為高島屋的麥當勞難道會特別貴...囧
再去星巴克買邱劭琪的抹茶挖歌飲料的,
進球場去!!!!!!!

第一次需要對號入座...想當年都是翹腳坐好幾個位子= =
旁邊是對情侶,不管他們了,反正我也沒拍他們....
球場規模比新莊小,感覺一點都不漂亮= =
各位喜愛棒球、熱愛棒球,沒有棒球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
甚至會活不下去的棒球癡、棒球狂、棒球迷!!!!!
比賽開打啦!!!!

過程也不是說很重要啦XD 簡單帶過~
先發投手,辣紐強森卯上兄弟廖于誠,
我們三個人(會長跑來坐在我們隔壁樓梯XD)開賭盤猜廖于誠會投幾個保送,
我猜4個是最少,不過他今天狀況超好連我的標準都沒達到= =
二局上那個長鬍子的陳致遠一個很可愛的失誤,
加上廖于誠自己傳一壘一個上飄球,辣紐先馳得點兩分!!!!!
四局下兄弟王金勇陽春砲,將強森連續41.2局沒挨全壘打紀錄中斷,
(一局下強森連續13局無四死球保送也中止了。)
接著五局下兄弟再得一分,此刻雙方2比2平手。

此後一陣平息,讓我們都快睡著了= =
但是八局下,辣紐換上張誌家!!!!!!

他的名字叫張誌家!!!!!

洪一中還說要把張誌家留在主場再亮相,
難道是因為陳金鋒沒有先發,要他來安慰觀眾嗎XDDDD
投的不差拉~不過沒有想像中剛猛,不急不急~~
反正今天是出來給大家觀賞的XD


好遙遠的張誌家= = 好機掰的網子的張誌家= =

九上,陳金鋒代打!!!!! 又是一陣歡聲雷動!!!!!!
結果吞三振= =
就此進入精神消耗的延長加賽.....

這場比賽兩隊很喜歡搞「首棒打者上壘,短打失敗」的把戲...
每次首棒打者上壘就很緊張,可是都不會得分/失分,
所以越來越累 囧
最後就2比2平手....4小時03分,也真夠久的= =

中華職棒說這場觀眾有7035人,超多的耶!!!! 感動XD
我是其中一個喔XD
不過球場還是一樣,東西都賣很貴,而且人很多都排不到,
導致我後半段比賽肚子很餓.....(邱劭琪還說他吃不下熱狗XD)

今天是林智勝禁賽後首度先發,兄弟象又推出人氣先發投手,
適逢星期天難怪觀眾不少~~~
而洪一中也抓住觀眾追星心態,讓張誌家出來熱一下,感覺真不錯XD
不過坐在網子後面照相起來效果真的很差= =
而且都沒有接到球!!!!! 超悶的!!!!!
這是我第一次玩到波浪舞,也是第一次有觀眾會叫囂,超熱鬧的啦!!!!
而且邱劭琪比任何一個1116同學都HIGH  哈哈哈~~(這絕對是讚美
看到張誌家我真的有感動到耶!!!!! 真是辛苦他遠離家園了~~~
想當年他出去的時候台灣大聯盟TML還在耶  感慨萬千.....



「陳金鋒沒有先發啦!!!!我們來幹麻!!!!回家了啦!!!!!!」
(你回家還看得到張誌家嗎阿呆!!!!)
(本照片堪稱經典,請多轉貼XD)

以上沒啥內容拉~ 像雜記~~
以下是紀錄為什麼我會從「不去看」,但「去現場」的心路歷程,
請各位仔細品嚐XDDDD

●●●●●●●●●●

紅色是我藍色是邱劭琪
               
(星期六晚上,MSN)
沒有人要陪我去天母看球QQ 
可是我要去教會@@
阿你不是到中午而已??
幾點阿= =
比賽是五點阿
你幾點要出發@@ 
ㄟ其實我明天如果要看的話要俏掉下午的政治學|||
讓我有點猶豫...
你明天確定要去再跟我說
嗯哼

(星期天早上,簡訊,我在教會)
胖胖我們去看球賽啦~約秀也說找你去耶你瞧瞧~
有誰呀?
沒有人阿T__T還是你有什麼優良人選XD 或是你建議我下午乖乖去上課?
我跟你去的話會害你翹課耶...好掙扎喔...怎麼辦呢...
(是可以補課拉)但其實我也還滿掙扎的...
那你做好決定跟我說,你去我就跟你去,好好思考吧XD
(3秒後)
不對...這樣不好...你不能為了棒球而不去上課阿...處境超尷尬的= =
基本上是這樣啦,但是這堂課也沒差 = =
(我正在沉思...過了38分鐘)
我看...我還是...去上課好了...嘖嘖
真的嗎?你說去我就跟你去了喔XD
唉有哀有我好煩惱喔阿阿 你快幫我出點意見阿
我正在挺你阿XD今天對戰組合是什麼我還不知道耶XD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去@@問上帝!我正在教會XD
熊象阿 比你要去看的那兩場精采多了 兄弟是阿鈣先發然後辣鈕是大師兄復出 大家都說天母會爆滿阿阿
根本是去與不去的天人交戰...我們好煩喔討論那麼久真不阿莎力XD不像胖子跟瘦子的作風...
我是瘦子嗎XD 阿阿好啦我要去上課了!

(大驚!!他要去上課了!!趕快打電話)
你真的要去上課喔??不去看棒球了??
阿呀我也很掙扎阿,到底該怎麼辦啦!!!!!
我下午要跟教會的朋友去打羽球,不過他也滿愛棒球的,如果他也去看的話那OK,他還有一個小四的妹妹可以帶去XD
我們就問那個妹妹意見,他要去我們就去,他不去我們就....再看看XD

(經過妹妹諮詢)
好,妹妹要去,我們走吧XD

●●●●●●●●●●
結果到最後因為我朋友媽媽覺得妹妹去會很無聊不知道幹麻,
而且他原本以為棒球是在小巨蛋打= =  後來發現在天母覺得太遠所以不讓妹妹去....
而且晚上他哥要在家照顧他妹...
於是.....
到最後有諮詢妹妹等於沒有用= = 我們還是懷有滿腔熱血的去了XD
絕對沒有後悔喔XD 超HIGH的XD 值回票價!!!!
我朋友跟他妹可惜了  哈哈~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渾身棒球血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