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今天穿制服
                 ------可歌可泣的故事









今天制服日.....完全沒感覺的制服日....
因為痛恨長褲,所以沒穿,而且制服也是帶去換的(非常有高中的風格= =)
大家聽到我在附中時都是穿便服到處晃覺得很驚訝,
這應該不是附中校風開放與否的關係,而是胖子太囂張太碁掰的關係...
今天在學校整個就是跟高中一樣...
制服上衣+短褲@@
高中三年加起來便服的時數比制服還多上太多.....
告訴大家一個好撇步:
只要當上風紀股長,然後跟教官搞熟(學會罩他),
你就可以穿便服到處跑了.....
然後今天沒帶相機,所以照片隨緣XD

今天晚上吃BK的華堡買一送一,然後拿免費的杯子無限喝飲料...
討論結束後,決定今年夏聯附中只報一隊,
因為屁眼要讀軍校,不能打。
鄭鴻管樂要成發,八成陣亡。
再加上可能有人有事之類的~~~人根本不夠= =
而且大一又有限制人數....
加上我們現在社團欠債7000多塊,夏聯報名費不一定出的來,
一隊2500實在不便宜....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報一隊就好...(還沒跟學弟討論)
不過如此一來高一可能只能上1個@@?
棒球社的存亡關鍵!!!!!!! 太震撼了!!!!!!

現在學弟有...3~4個是大學生!!!
屁眼去軍校~ 畢典要庶務組 (又是這個...)
林家慶也去軍校~ 畢典要網路組 (很適合)
癡漢最搞笑....他的系第二階段是26取19,他備取7,請自行想像XDDDDD
不過那個系好像不熱門,應該會上~~~
一定是因為他挑染+太胖+穿附中球衣去面試的關係= =
郝禹迪忘了上什麼地方了....跟他不熟...
陳昱錕備五不知道會不會上,去年備0 (沒人放棄...)
大家加油阿!!!!!!!!!!!!!!!!!!!
畢典音效組等你喔!!!!!!!!!!!!!!!!!!!!!!!!

繼背包爛掉之後,我隨身的小腰包也爛了= =
害我今天不想背背包出門,只能拿塑膠袋裝我的手機和錢包= =
沒錢沒錢沒錢了!!!!!!
我要開始賣肉了!!!!!!

王建民加油,你這場贏了我下次就買運動彩券挺你!!!!
最近在研究運動彩券,感覺就是比賣肉好賺錢XD

五一勞動節沒放假我不開心...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今天穿制服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