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想吃吃到飽
                 ------可歌可泣的故事








考完試後並沒有想像中每天都能看一部電影和看課外書。
除了週末激情的兩天--連續兩天跑電影院噴了一堆鈔票,
星期一感覺又要寫一大堆作業= =
職棒報告雖然是興趣的報告,但是在自我要求很高的情況下還是也了很久= =
而且寫出來的東西好像都很簡陋.....

今天早上雖然10點才有課,
但是8:50跟人約好要拿東西給他,
所以我就有一堆空檔時間....
索性跑去星巴克買了最愛的巧克力碎片坐,
星巴克是越來越土匪了嗎.....幾個月沒喝感覺又變貴了= =
不過早上就坐在星巴克喝飲料、看小說感覺人生真愜意......
大學後發現自己有半天課、星期一~五有機會到處亂跑,
今天又可以這麼悠哉,突然覺得享受人生也不難嘛...只要不考試就好XD
突然開始嚮往退休生活了!!!!
我退休後一定要到處旅遊!!!!! 還要陽光又青春的晨跑!!!!!
還要養一隻陪我跑步的動物(不限狗,跑的夠快的波斯貓也可以@@)

有一種情況已經持續好幾年了:
在路上或學校遇到不認識的人,總有種感覺....
這好像是我認識的朋友長大/以前小時候的樣子....
不是100%是因為長相的關係,還有他們散發給人的感覺....
最明顯的是這學期的歷史通識課,
課堂中就有兩個人都讓我覺得他們很像邱劭琪@@
而且兩個是完全不同類型的...
一個屬於文靜型的 (八成是邱劭琪吃錯藥的狀態XD)
另一個就是標準型態XD
之前在路上看到穿套裝的上班族,都會覺得是自己身邊同學長大後的化身= =
也許他們以後真的會變成那樣吧....

噢~ 緯來在徵實習生的說~~~
我媽叫我去= = 可是我又沒經驗沒經歷沒作品的...
其實還是在做大夢吧~~  以後有機會在接觸,
說不定搞了老半天我還是轉型了XD
我實在不太想去頭痛以後的事...還是一步一步來吧~~

好久沒吃吃到飽了....現在非常嘴饞阿!!!!
但是學校餐廳漲價後讓我的餐飲費相當吃緊,真的非常度爛
(其時餐飲費都被征召去看電影了@@)
我需要吃東西......尤其是最近聽說有人導聚能吃Friday就很OOXX,
我只有竹片便當@@@@@@@@@@@@@@@@@@@@@@@@@

今天雜記最重點:我右半邊屁股拉傷了。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想吃吃到飽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