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遇到綁架案
                 ------可歌可泣的故事










明知道台灣四季如夏無法避免....
可是就很討厭夏天= =
我不是討厭夏天,只是討厭高溫,尤其是濕度很高的高溫= =
我的特殊體質阿~~~~~~
老生常談:「端午節過後才是真正的夏天」
每年都會想起這句話.....每年都不相信......

今天跟洪東昇經過2~3樓之間的男廁,
突然聽到一聲「讓我出去!!!」
哇靠....出案子了XD
不過我第一次沒聽清楚,第二次才聽到....
那是很微弱、像小學男生的聲音,
聽起來相當無助與絕望....
看來我們兩個是唯一能幫他的人了....畢竟那是上課時間...
好險那是男廁....不然還頗尷尬了....
股起那種"進去廁所就發現屍體"的緊張心情...
走進去...
發現什麼東西都沒有...靠腰....遇鬼囉....才下午1點半耶= =
赫然發現第一間廁所門已上鎖.....
看那紅色標誌,不禁讓我聯想到血....
幹.....我才不要畢業前遇命案.....
這時候又聽到一聲「讓我出去....」
應該不是幻聽吧....畢竟兩個人都聽到了....
在好奇心與正義熱血心腸指使下...
我回了聲「同學,怎麼了??」
我只能說.....他應該很高興吧,有人能聽到他的呼叫.....
我們真的不能幫他什麼,保持冷靜最重要....
他回話了,我超級高興.....
至少他還有意識....
他說.......

































「沒有!只是在玩!」


























我幹你娘咧!!!!!
還是回去上公民課吧Orz


























應該把他反鎖在廁所裡面(怒)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遇到綁架案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