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又要爆肝了
                 ------可歌可泣的故事












我的任務...
在星期五之前把班級影片幕後花絮變出來= =
我瘋了......這次是一個人剪耶!!!!
殺了我吧.....
我又要病倒了.....
突然發現電腦硬碟不夠用....
200G塞滿了一大堆東西,剪片元素都不能放到電腦裡@@
太多檔案了!!!!!

最近網誌有點停滯...
因為有部份心思去更新音效組的網站....
但是很抱歉不能公開....
晚點再給大家看看裡面的內容吧~還滿充實的~

我很需要有人借我大容量的隨身碟,
要備份資料用,
100G以上為佳!!! 拜託了!!!

天氣熱了,
冷水澡戰術開始執行!!!! 冷水冷水!!!!

好了好了!!! 不能再打網誌了!!! 我要去剪片!!!!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又要爆肝了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