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推出大驚喜
                 ------可歌可泣的故事











要畢業了....
今天開高中最後一次班會....
差點泡湯真是嚇死我.......
超感動黃志銘、胡書愷大忙人都回來了~~~~
聽大家的報告,雖然都很普通,
但是滿有感觸的XD
後來寫班會記錄簿的時候,
雖然都是我自己在唬爛.....可是是最後一次寫了...呼...

每次都要弄很屌的計劃才爽....
然後都要把自己跟同學搞的很累....
可是成就感就很猛....
要送全班DVD2片,紀錄3年,
這真的會累到出人命...
我的部份累完了....換陳威勝去爆肝...
只希望能弄出一點名堂....
做出一點東西能給大家一點回憶....

我突然發現我真的對回憶很執著= =
剪報、收集,什麼都有...
每次都在幻想自己老了坐在搖椅上看這些東西的景象...
好希望以後就是這樣XD

殺價XD
跟光碟片老闆娘殺價很爽...
他還跟我裝熟說看過我,
雖然我每次都跟他買,可是我又沒穿過制服= =
瘋狂裝熟瘋狂殺價,
可是還是沒達到預定目標....原本希望能殺到一片8塊...
可是只殺到8.8
光碟真是越來越貴阿....

對音效組超抱歉的...
每次都遲到@@,然後又早退.....
我普通都不會遲到阿...奇怪= =
整個超有歉意的...
怎麼辦.............................Orz

等到成品出來後跟大家分享~~~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推出大驚喜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