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最後一天正式上課課表:
公民、化學、數學、數學、國文、國文、物理、物理













最後一天了.....
每次都要有勁爆點子才猛.....
今天不點名了,把點名單給各科老師寫下祝福全班的話.....
那我就轉貼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吧~~~~

公民孫郁婷老師:
「很喜歡1116同學們單純不做作、青春充滿熱情的fu!
看到你們為了幫大家留下畢業紀念而那麼努力的付出,
我也超感動的啦!我會一直記得的...你們上課時的樣子、
走出去裝水的樣子、拎著早餐走進來、抬頭看我的樣子....
愛你們喔~」

化學廖靜宜老師:
「你們是我任教班級中能清楚叫出名字的...是我的驕傲...
喜歡上你們的課,喜歡被你們問問題到下節上課,
讓我很有成就感!我會記得大家的,歡迎大家來電問問題喔 CALL ME!」
(手機號碼不便公佈)


數學林順德老師:
「看著16的同學那種不拘小節的模樣,十足附中人的架勢,
各自為自己的前途努力奮鬥不懈,看著你們K書的模樣,
認真的表情,像是在向全世界宣告我的世界即將來臨。
16的同學們,看你們喔!!」

國文邢莉麗老師:
「國文是一門有趣的學問,不僅學測、指考可以拿高分,
也是大家一輩子的朋友,高興時、難過時,拿本文集看看,
可以紓解心情,別忘了自己也當作者,寫點東西!」


物理林美莉老師:
「你們是我在附中任教最短的班,你們不敢親近我(都很少問問題),
我也不知如何要求你們,多少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祝福的心事誠摯滿溢的,金榜題名!」




可惜今天缺了很多課,
連導師都沒有辦法寫.......
我實在很想把點名單掃描給大家看,
無奈沒有掃瞄機....
上面滿滿的都是祝福,
我還得想辦法應付顏琪阿姨XD
我上星期才遲交點名單,
今天又玩奇怪的花樣...
不過我真的覺得很特別......

在附中六年,
今天是真正最後一天正課了....
現在想想真的好捨不得....
尤其是期末的這幾天,
做了好多自己覺得好特別的事....
都是以前絕不會想到的點子........

也許,
還有驚人之舉吧~哈哈~

各位,畢業光碟還滿意嗎!!!!
一定要重頭到尾看喔!!!!
是「進來坐影音工作室」爆肝一個月的成果!!!
全長180分鐘!!!!!
心血結晶!!!
應該多燒幾片來出租的......
心得有空再跟大家分享吧~~~~

今天,真是五味雜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