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去美國看球
                 ------可歌可泣的故事


老爸把我用了12年的杯子打破了= =
為什麼我會知道是12年呢~~~
因為杯子上是印1996年某活動送的...
就這樣爆掉了....而且還是我在睡覺的時候發生的事...
我沒有辦法送他最後一程!!!! 太難過了!!!!
不過從小到大,有太多人送我杯子,正好可以用一用....
話說我有Tasty送的雅典奧運棒球杯耶XD 好圓好棒球!!!!

今天聽說球隊暑訓大一要8個星期@@
全部暑假只有10個星期耶.....這也太可怕了吧!!!
我應該會死在地上跟中正堂融合在一起....

昨天中午巧遇Liga,所以跟他吃午餐~
一個讀廣電但喜歡地科、一個念地科卻對廣電也有興趣,
所以聊起來特別有感觸....
甚至講到未來出路.....唉唉 人生前途堪憂阿!!!!
Liga說他們有個影音實驗室,還可以幫忙學校轉播球賽耶!!!!
可惜器材不足不能報棒球,不然我一定要去看阿!!!!
天啊~~~~太熱血了!!! 轉播轉播轉播耶!!!!
就是有攝影機、主播、球評、紀錄組那種的!!!!
還記得當年Liga要推甄師大地科,第一階段數學就沒到標準被幹掉了XD
我高三時在看學長姐資料,就看到一個推甄師大地科的,
原來就是他XDDD 世界真是小 哈哈~~

老媽要我暑假去美國找我姐,我姐在洛杉磯,
所以順水推舟的要去看一下棒球囉!!!!
因為有可愛的胡金龍和郭泓志(曹錦輝掰~) 所以就決定是道奇了!!!
沒意外的話我會看道奇V.S.分組第一的響尾蛇...
我知道大家都對國聯不熟@@
還要去休士頓拜訪二姑姑,但是太空人的對手、時間都太爛了,放棄....
結果!!!! 我一直注意道奇的賽程!!!! 忘了天使!!! 報應就來了...
我姊剛回信跟我說,天使在8/8~8/10主場(也就是洛杉磯)要對決洋基....
我8/6就回台灣拉!!!!!! 這是該如何是好!!!!!!
人生有這樣子的嗎!!!! 我要換機票啦!!!!!
我坐貨艙也可以!!!!
我要看洋基!!!! 最好還是王建民先發(到8月應該已經20勝了 嗯嗯)
反正胡金龍到8月一定要先發,不准丟到板凳或小聯盟= =

最近很愛玩PSP的棒球遊戲...
59比0獲勝真愉悅XD 全隊共打出72支安打,其中14支全壘打,
1、9棒兩名打者11打數11安打;5棒11打數10安打包括6支全壘打;
先發投手5局被打兩支安打無失分,結果體力太差投不下去= =
後援投手4局沒被安打;兩個投手加起來23K,真是愉悅~~~
先發棒次最低打擊率是0.4XX 哈哈哈~~~~
好啦~我知道遊戲是虛擬的,人生是真實的= =

夏聯衝阿!!!!!! 打棒球打棒球!!!!!!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去美國看球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