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觀賞度:














去年2007的電影,印象中臺灣沒有上映,直接發行DVD。
我目前挑選電影看都會盡量尋找很久沒看過的類型,
因此就輪班到輕鬆的搞笑劇情片囉~~~
時間不長、簡單易懂,是忙碌生活中不錯的選擇~~~~

有一部分想看的原因是在於主角--小古巴古汀。
怒海潛將真的是他的經典之作,電視不停重播還是很感動,
珍珠港中雖然只個小配角,但我還是非常喜歡他。
當我得知他在這部片有相當搞笑的表現,
就很期待,畢竟在我心中一向是個正經八百的演員,如何詮釋搞笑角色?
結果感覺還不錯,原來他也有這方面的天份嘛!!!

小古巴古汀為了不讓自己的小孩參加童年死對頭的夏令營,
因此決定自己組一個來與之抗衡。
哪知就在自己的夏令營被搞的一塌糊塗,對手又前來提出挑戰,
要用「夏令營奧運」決勝負,受不起恥辱與嘲笑,這兩幫小孩終究是要正面對決。
有很多小孩、有競爭,讓我馬上想起二十四笑,那真是部小孩滿天飛的電影....
兩部電影比較下來,二十四笑的主人翁是返老還童的史提夫馬丁、這片是較活力的小古巴,
各有各的特色,但感覺小古巴較貼近小孩,整體就比較討喜XD

這部電影算是艾迪墨菲在2003年主演的奶爸安親班[Dady Day Care]的續集,
我沒看過那部片,但是以我對角色性格的喜好程度,我可能喜歡這集更甚。
而在查詢兩部電影劇情的異同後,我發現相似度實在太高,就連劇情似乎都差不多,
這樣似乎就沒什麼創新的點子了,小孩子惡搞夏令營的題材好像已達飽和,
若沒有突破,那可看之處只剩演員的搞笑能力,整體分數也就不高。

我喜歡這片的笑點,令人有種會心一笑的感覺(要我看電影有表情出現還滿難的),
尤其是看到小古巴的另類演出就相當開心,原來他的表演range也可以如此廣大。
可惜在於劇情沒有特別的吸引人之處,看完也就這樣過去,可惜了。

電影配樂多是輕鬆、流暢的律動,沒有什麼需要值得提出討論的重點。
相當傳統的搞笑劇情片,適合心情不好、壓力大的時候看看放鬆身心,
中規中矩,沒有風險、沒有大突破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