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天都是國中同學相關活動。

早上是男人的北縣遊,
去15家最期待的就是吃鐵板燒....
你們相信130塊錢的鐵板燒就能把胖子餵飽、而且是飽到滿出來喔!!!!
今天第二次去,多年不見,老闆真是越來越有個性了,
光頭、吊嘎不說,煮的食物也是一把罩,這種人很像小說裏面才會出現的人物XD
而且還會跟超級星光大道中的人一起合唱  哈哈哈~~~超屌的!!!!

晚上回到忠孝復興98大樓,跟女生吃什麼挖歌的我也忘記店名,
好像是wood stone吧~~ 385塊錢pizza、pasta吃到飽...
不過感覺不怎麼樣,因為不是自己去拿,而是他會拿著pizza"兜售",
所以我的盤子時常閒置,無法一片接一片就很沒快感....
飲料也很怪= =  甜點種類沒很多....可能是去吃氣氛的吧...
我們一群幼稚鬼去吃整個就是在喧嘩超沒格調的  哈哈哈~~~
反正吃飯主要是交流感情,我也沒很在意食物內容啦~~
大家能見到面還是最重要的...

真的...每次吃飯都會在我家附近...地段真好摩哇哈哈哈哈~~~
然後男子漢就是要遲到XD 我知道,最好的人是值得大家等待的XD

國中同學會見面的老班底都差不多,只不過多了33讓人有點驚訝XD
他實在不像是會跟我們出來的人阿XD
男生真的都差不多,我們四人幫就是金剛不壞了唉唉~~~
不過這學期大家都好忙,繼1月1日到現在才第一次全員到齊,不!!!!

大家都說暑假要搞個出遊過夜之類...不過我整個就是超忙阿!!!!
好糟糕喔.......我知道我知道= = 我會搞出來的....去爬玉山好了,超熱血的...

今天是畢生第一次看到拍立得相機....雖然說是復古貨快被淘汰,
但感覺超妙的,尤其是期待照片顯像的那段時間真的很期待XD
你們所看到的圖片就是拍立得轉拍出來的,畫質變差了點不過還是好友感覺喔~~
大家看第一眼會focus在誰身上阿XDDD

最後,我昨晚才跟東昇弟弟跟志銘哥哥去吃韓江吃到飽...
今天又吃一大堆東西....
明天還要去新莊棒球場吃到死....我是肥子肥子.....

好喜歡跟國中同學一起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我們不只相處三年,
在高中還能常常遇到聯絡感情。
而且好多同學都是畢業
後才混熟的...難道國中時我太胖才會交不到朋友嗎..嗚嗚...
我們留在北部的朋友(這一群幾乎都在北部)還滿多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雖然大家時間很難橋,但是男子漢的召喚是一定要回應的喔!!!!

我知道我在照片裡面看起來很瘦
,謝謝囉XD
然後那個被我擋到鏡頭的弟弟就對不起,在下比較上相XD

see you all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