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通識課:職棒運動文化。
老師規定我們要看兩場球賽寫心得....
兄弟象難得給我們打了6折的票價,而且可以參觀球場內部!!!!!
屌到炸了!!!! 我們可以用120塊錢逛球場!!!!!!



為了感謝球團,幫你們打一下廣告好了~~~~



這就是林伯修老師,在政大開始接觸棒球,
研究所到日本念運動心理學~~~
回來台灣當台灣大聯盟的球團翻譯,精通中台日三種語言,
人很光頭、人很逗趣、絕對是個妙人!!!!
這次是第一次看他穿襯衫以外的衣服XD



兄弟象的打擊練習其實很軟= = 球都打不太出去...
還是是因為彭政閔在室內休息、陳致遠根本沒練打的關係= =



我們參觀球場的嚮導,聽他說是兄弟棒球村的村長...
這個村是在幹麻的@@? 養大象的??





各位親愛的朋友,要搞運動媒體,千萬別搞平面的,
不然你們的記者席是在主審屁股後面= = 這是要怎麼看阿....
不過平心而論,這個視角超逗趣的....@@


陳致遠,你熱身都沒在幹麻,只會把妹耍帥= =
難怪這場比賽打那麼爛 唉唉...


你看看,人家都練打那麼勤奮,你還穿紅色衣服在幹麻= = 你米迪亞的嗎...
這些人大家認的出誰是誰嗎XD



如果我當年再努力一點,這裡面就有我的東西了....


聽說他叫曾嘉敏,是個很逗趣的人...會一直看著我傻笑...
而且他還沒換釘鞋...果然是在打混的....



原本想偷走的,不過怕被成千上萬的兄弟熱血球迷追殺因此作罷....


有兩頂是給球童妹妹戴的喔XDDD
如果我在壘包上簽名的話....小林亮寬就會盜壘嗎XDDDD



我從不知道warning chain那麼寬...我以為只有幾公分= =


被我拍到丹尼「吐奶」的一瞬間...有夠噁的啦= =
結果他今天(5/26)先發被打爆= =



這張照片歡迎大家轉貼,胖子的經典之照~~~~


今天是徐展元轉播...難怪打到11點多才打完= =


下雨= = 讓我生涯第一次看到帆布是這樣搞的....
很沒質感= =  如果上面有個超大的五洲製藥logo我應該會當場昏倒....



感覺很像是在搞罷工...其實他們正要出發去用海綿地毯式的吸水....


他們不會吸水,只會簽名...
謝佳賢受傷沒先發、周思齊五打數沒安打= = 看來簽名簽太多手會軟....




3點就到球場參觀,原定5點開打的比賽,延到7點半才開打...
然後又延長10局..11點多才打完= =  這也太拼命了吧!!!!
阿鈣在走廊鋪了張報紙蹲在那,害我以為他是路人甲所以沒拍= = 超囧....
彭政閔躲起來沒熱身= =
中入伸比王光輝還胖XDDDD
小林亮寬我只看到他3秒鐘 囧

因為這是兄弟主場,所以根本沒去參觀米迪亞那一區....所以照片都"黃黃的"....
郭一峰暗號搞錯被自己投手K到下場...
米迪亞先發投手賴俊男投完一局手就受傷下去了....

米迪亞這場出現三個左投,自以為左投多嗎  幹麻搞那麼多阿= =
然後到最後被熱血兄弟迷喊到逆轉這也太誇張了....
反正都給他們喊就好了阿,說追平就追平、說逆轉就逆轉....真的是這樣= =
叫兄弟派1萬球迷去北京喊,保證中華隊冠軍!!!!!

我們隔壁有個熱血阿杯超激動...從第一局喊到10局
「投進去投進去!!! 對決!!!!!」
「變化球給他變變變!!!!」
「吼伊細啦!!!!」(台語)
幹,兄弟象每個投手都給他喊成殺人魔了...
然後周思齊就被殺了五次 囧
吼伊細啦!!!!!!
我超喜歡這種阿杯的XD 我老了一定要效法他!!!! 喊到全場都聽的到!!!

要變成兄弟象的球迷,
一定要經過體力、耐力、肺活量、腦充血指數測驗....
不然他們怎麼都不會累阿= = 我都快死在椅子上了 囧

各位親愛的朋友,想參觀球場嗎XD
想跟胖子一起看看天母球場長什麼樣子嗎XD
這星期六去看天母球場的牛象大戰吧XDDDD GO!!!!

喔對了,這場觀眾2750人,有100人是師大的學生XD



球童妹妹也有「下海」吸水喔~~~~他們在哪XDDD
提示:灰色上衣XD



我的位子是在樓下的綠色那排椅子的上一排~~~

邱劭琪!!! 我們星期六殺他個片甲不留!!!!!
敬請期待下次的照片XD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