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識課要求的第二場棒球賽,
老師說今天兄弟象太忙,沒辦法招待我們....
所以參觀球場活動取消!!!! 該如何是好!!!!!
所以邱劭琪就心碎了= = 讓他期待一個星期 哈哈..sorry啦~~~

現場有Pinky棒球九宮格,我沒報名,因為要買晚餐...
後來發現沒報也是對的...都是小小小朋友去玩,跟我有點大隔閡= =
開賽時一定要下雨一下,這就是最近天氣在搞的花樣...
好險雨沒有上次大,不用拖時間..剛開始的4局都是小雨,撐傘看還能接受,
不然像上次5點開打的比賽搞到7點半也太扯了....

大鬍子陳致遠跟幼稚園小朋友合照,師奶師奶XD

阿鈣先發卯上沈福仁...本土大對抗....阿鈣最近有越投越好的趨勢,
沈福仁則是我頗看好的新秀,這賭局難下阿~~~~
不過到到最後兩人都無關勝負就是了,沈福仁無失分還是略勝一籌~~~
阿鈣在三局相當慘烈,都兩出局了還被鄭兆行轟了支陽春砲,
然後鄭達鴻的三壘安打+張泰山二壘安打.....都是長打!!!! 這也太囂張!!!!
好啦 我知道張泰山今天吞3K 魔哇哈哈哈~~~~~

我很想看他們打起來....應該會很勁爆....
賽前大家叫大象前翻,結果他一直在耍智障= =


今天兄弟象啦啦隊是同一個胖子,不過感覺沒有新莊那天熱血,
是不是有心事..哈哈哈~~ 不過他今天一直送禮物倒是真的...但都不送我= =
他說:「六歲小孩請舉手。」我明明就有舉手....



他們都很拼命,所以我跟大家說....
胖子的體力也是很好的喔!!!!!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興農牛的比賽,
依照我的傳統 要收集拉拉棒+汽笛,
之前我姊買啦啦棒了,所以這次打算把汽笛搞定~
結果..............「因為天母不能吹汽笛,所以沒賣...」這是什麼爛東西阿!!!!!
真是造反了....

星期天的龍象,延長10局,兄弟逆轉勝...
今天的牛象...
9局下,彭政閔再見安打又逆轉勝了= = 看來我當象迷不錯??!!
不過我還是都不
偏袒,大家都支持啦XD 
興農內野三失誤有點血腥....除了打HR的鄭兆行倖免外,通通陣亡!!!!!

今天是我看到界外球最多的一次...
舅舅叫我帶一顆球回去...
最近的一顆只離我兩個位子= =
然後一堆球飛來飛去就是不給我!!!! 暴怒!!!!!!!!!!!!!!
下次我一定要硬擠去接...
接界外球,重點不是落點判斷,重點是能擠到定位= =

回家的公車上,我跟邱劭琪聊天聊到陳昭穎的MV,
重點是他的MV、不是陳
昭穎本人,(後來扯到陳致遠被18K的MV 哈哈哈~)
結果,有個象迷就在公車上XU上我們了= =
他從簽賭、到球員薪水、球團內部衝突OOXX講了一大堆...
還搬出了郭李建夫、林岳亮、宋肇基、鄭昌明、廖敏雄...一堆名字...
要不是我有點小常識,根本聽不懂他在幹麻吧@@
之後又扯到林智勝撞裁判禁賽、陳金鋒明年可能會被減薪,又是一段言論...
讓熊迷的邱劭琪很不滿XD 哈哈哈~~~
後來發現兄弟迷跟我同一陣下車= = 恩....太可怕了....

今天打超快的!!! 2小時45分鐘搞定!!!!
觀眾3658人....還算勉勉強強 (以中職的水準 囧)
超早到家的啦!!!!!
5月看了三場球賽,是我最密集的了~~~
下次可能就在暑假見吧XD


賽前,有人在球場上求婚,大螢幕在拍那對新人~~~
正當我要按下紀念性的快門的那一瞬間!!!!!
張立群入鏡了 囧 
你那麼愛楊清瀧就說嘛....何必這樣呢...
看你們兩人含情脈脈的樣子...也是滿甜蜜的啦!!!


原本想把這張放在網誌首頁XDDDD
不過感覺有點囂張 所以還是放棄  哈哈哈~~~
這pose絕對不是我叫他作的喔XD


這是哪個沒缺德的混蛋,打球還抓....恩....
人家郭一峰都快吐在手套裡了....
不過話說呢...抓一抓後就會打全壘打 囧 (那黃忠義應該3000轟了XD)


爆笑的LP洛夫走後,這個外籍裁判還沒讓我找到印象深刻的地方,
你可以考慮跟前面的葉君璋磨出點火花,好讓我記得你~~~~




陽建福後援!!!!!!!結果承擔敗戰 @@
有一大票人「國際賽是龍、例行賽變蟲」XD
沒關係,國際賽好好打就是了 哈~




象迷的剛猛是眾所皆知的....
那個喇叭在我後面吹真的很吵= =
好險後來移位了...不然我真的考慮叫他閃邊...
「左右連線」的把戲真的是把所有象迷都搞HIGH非常可怕...


「再見安!收攤收攤!」 這鐵網也太礙眼(愛演)了點= =
球賽打完了,我們來看幕後花絮XD


這老兄DV拍個不停,真的很想採訪他XD
該不會是....日本南韓的間諜吧!!!! 太可怕了!!!! 


這次相片的結尾是這張XD
因為邱劭琪覺得他很眼熟,所以就把他貼出來認親XD
有誰認識他的趕快出聲喔 哈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