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地科小常識
                 ------可歌可泣的故事


最近是不是很久沒寫雜記啦~~~
因為忙的跟狗屎一樣....
連續兩個週末又看電影又看球賽的~~~
坐在電腦前面的時間都變少了XD

地科系送舊真是太勁爆了!!!!
臨時接了一個酷斃了的角色~
應該任何角色我接了都會很酷斃吧XD
總之就是那種沒台詞,可以自由發揮的輕鬆工作~~~~
然後只要一直死就好了= =
輕鬆寫意的演完他~~~

國文課也演戲= =
還白木的熬夜幫我們的戲配樂,
結果學校電腦太爛播不出來= =
讓我覺得浪費時間配樂只能自己回家聽很白爛= =
個人覺得那份劇本是我人生的心里程碑XD
打算下次再度公演 哈哈~~~

6月了耶!!!! 畢業的季節!!!!
6/9 國中畢典、6/7 高中畢典、今年6/11下一屆畢典,
星期三,很想回去看,可是那天海洋學要上台報告= =
真是太囧了啦!!!! 我要去驗收下一屆的音效組配樂阿~~~~~~
注定回不去了...默哀三秒鐘......
6月了耶!!!! 炎熱的季節!!!!
這幾天一直在下陣雨,天氣忽冷忽熱讓我有點火大= =
台灣阿台灣~~~~請你漂移到北緯60度吧~~~我會很感謝你的!!!!

今天「大學生了沒」請了三位大學老師上節目,
都是以有趣課程著稱,
其中一位是我原本要去的學校XD 中央地科~~
老師問了三個簡單問題,在此分享給大家,
考考大家會不會阿XD
注意回答的時候也要順便說理由~~~
1.請問地球將來會變胖(赤道變寬)、還是變瘦(赤道變窄)?
2.請問台灣未來體積會變大還是變小?
3.請問一百萬年後,哪個離島會與台灣連接,一百萬年喔?
大家自己救自己吧XD 不要偷看重播哈哈~~

最後,大家昨晚有感受到地震嗎~~~~
因為我昨天累斃了,所以12點整上床...睡覺,
然後又突然驚醒,五秒後就地震了= =
我又成功的預測了地震發生...太酷了!!! 太胖了!!!
中研院、中央氣象局、NASA、FBI、KGB、CIA趕快僱用我吧!!!!!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地科小常識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