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非常想睡覺
                 ------可歌可泣的故事

音效組的東西都剪接完成了~~~
等等出門給組長驗收去.....
燒錄機突然陣亡不讓我燒成CD格式只能變成資料光碟= =
害我昨晚摸了老半天..........好不容易搞定.......
6月底所有活動告一段落,
就要電腦整頓+重灌了.....
目前先想辦法把200G的硬碟資料備分= =
從小學二年級的第一篇用電腦打的文章都還在呢~~~~~
還有些以前的文章可以拿來交讀書心得XD
(這是下午打的XD)

(以下是晚上打的....)
今天真是趕場的一天....
早上去教會,
下午先回家,崔要燒DVD...
去學校做美工~~
晚上去家教,
原本以為家教完可以回學校的,
不過拖太晚,下雨騎車不方便跑太遠就沒去了....
中興堂門到底關了沒呢....
我好擔心那個石牆+屋簷...
不知道想的方法可不可行....

美工時數終於過90了,
有夠驚險@@
進到中興堂比較有工作動力XD
之前只會拼紙箱都不知道在幹麻...
現在看著成品慢慢出來工作起來比較賣力XD
腦力激盪修石牆、屋簷超有成就感的....
聰明的胖子~~哇哈哈哈~~~

胡櫨文小主人,你一定要拆穿我嗎= =
你我心知肚明,為什麼要戳破我......
這樣遊戲要怎麼進行下去= =
阿阿阿阿阿~~~~~~痛心阿~~~~~~~

有一段時間沒有下雨騎車了...
今晚10點回家的雨真豪放~~
沒有擋泥板屁股感覺好涼爽XD

跑去玩約秀的臉部網站遊戲,
可以比對你的臉跟誰很像....
不過要先註冊就是了......
每次都顯示no match= =
我的臉.....噢Orz
不過後來出現凱文科斯納(演水世界的那個)
還有裴永俊?!
竟然還像女生= =
那個網站太妙了.....
貼給大家玩玩好了~~~~
http://www.myheritage.com/FP/Company/tryFaceRecognition.php

音效組第一階段差不多結束了~~
超感謝大家提供音樂的......
中文歌真是我的大大大大罩門= =
完全不聽@@
然後還要謝謝大家包容我在開會時睡覺= =
比較可怕的是畢業光碟配樂喔~~~
那更難....大家加油囉~~~!!!
不過事實證明,我們的工作好像都會被其他組搶走XD

試試看早睡吧.......
雖然我一直沒事找事做= =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洗好多次澡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