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淋雨騎鐵馬
                 ------可歌可泣的故事








走道瘋狂趕工....
地下室天花板真是太妙了= =
那個漏水潮濕......Orz
今天沒聽老胡罵髒話,跑去跟石子路刷油漆聊了3小時= =
去修天花板3小時....
我快攤掉了........
這幾天精神好差......隨時都有可能睡著...
昨晚還趴在電腦桌上睡著= =
現在正在下大雨....
明早準備去修天花板吧.....
喔喔~~~音效組開始拉XD
把自己音樂放給全場聽真爽XD
不過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音控.....
去音控很好玩可是不能看畢典....
掙扎中...
我好不容易才A到工作證的耶....怎麼辦咧....

下雨騎車,非常有趣...
還頗舒服的,可是一定要戴帽子...
實在看不到路= =,很涼快倒是真的....
然後我把手機丟在中興堂音控台上= =
我的手機!!!!我的生命阿Orz
而且沒電了要充電!!!!
明天沒電怎麼辦Orz
阿阿阿阿~~~~手機手機!!!!機機!!!!

●●●●●●●●●●●●●●●●●
網誌這星期的音樂還不錯喔~~~
把歌詞貼給大家看看,
想聽的要自己手動按播放,在網誌首頁最上面~~~

對你有感覺

作詞:陳歆淇/許世昌 作曲:光良 編曲:吳慶隆 男聲:光良

美琪:我曾深刻體會 對愛感到膽怯 還好有懂我的你給我安慰
光良:看你失落的臉 又在為愛憔悴 我心痛的感覺竟如此的強烈

*美琪:眼角的淚 它給過誰
 光良:傷透了心 也無所謂
 美琪:我會願意 靜靜的 陪在你身邊
 光良:如果說愛 已不可為
 美琪:那我寧願 藏心裡面
 合唱:其實我害怕會失去你的感覺 哦~哦~

美琪: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 感覺
光良:又深怕朋友默契轉身 不見
合唱:矛盾著 猶豫不決 沒準備 跨越愛的界線
   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 感覺
   深陷朋友戀人之間的 危險
   進與退 被愛包圍 誰犯規 都狼狽
   誰能解圍 讓一切完美

Repeat *

合唱: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 感覺
   又深怕朋友默契轉身 不見
   矛盾著 猶豫不決 沒準備 跨越愛的界線
   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 感覺
   深陷朋友戀人之間的 危險
   進與退 被愛包圍 誰犯規 都狼狽
   誰能解圍 讓一切完美

合唱: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 感覺
   又深怕朋友默契轉身 不見
   矛盾著 猶豫不決 沒準備 跨越愛的界線 哦~
   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 感覺
   深陷朋友戀人之間的 危險
   你和我 擁抱瞬間 不後悔 這曖昧
   星光唯美 把愛放心裡面

合唱:把愛放心裡面 哦~哦~


●●●●●●●●●●●●●●●●●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淋雨騎鐵馬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