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名叫林承恩,綽號胖子,
音效組走道A,
音效組開會很嗜睡、美工時數不多。

●●●●●●●●●●●●●●●●
給可愛的音效組:
音效組是我當初的第一志願,
初期設定的任務差不多,
找配樂、找背景音樂、剪接、彙整,
後來看到三年前魔戒音效組的工作實錄,
有點嚇到,光是開場劇就超耗功夫,
當時還滿擔心我們是否能度過難關。
很幸運今年的音效組並不算特別忙碌,
主要是很多配樂的工作只要單純的找適當的音樂,
匯整、加以分類就能交差給攝影組、節目組剪接了。
開場舞、開場劇、進場樂、離場樂的配樂工作難度也大大降低,
讓我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其實覺得有點可惜,
因為多做一點也是學習的機會。

對不起,最開始還很熱血說要學會細部的音效剪接,
衝動的買了本書,現在連前言都忘了。
對不起,每次邊剪接邊打混很晚睡然後一直喊累,
還在開會睡著。
對不起,學期末一直因為私人因素沒開會。

謝謝你們,讓我處理資料沒有壓力。
謝謝你們,包容我中文歌知識很爛。
謝謝你們,如願在音效組能學到很多,不論是技術上或個人上。
謝謝你們,遇到問題總是迎刃而解、快快樂樂過日子。

畢典之後,我們工作還沒結束,
幫畢業光碟配樂才是最艱鉅的任務,
大家繼續努力加油吧!
希望我們能幫光碟一點忙,飯碗別被搶了。

●●●●●●●●●●●●●●●●
給溫馨的走道A和室組:
看到分組名單,第一個想法:好熱!
在天橋、南樓、技藝館地下室,
把玩紙箱、報紙、寶特瓶、鋁箔包,
總是一頭霧水不知道自己手中是什麼零件。
拼窗框的時候,突然被叫「兄弟」,還頗妙的,
後來還頗常被這樣叫,真有趣!
進入中興堂我的鬥志才真正燃燒,
因為我的美工時數不夠了,
因為中興堂有冷氣好舒服,
最重要的是,
因為我知道我做的零件要用在哪,
會更想加把勁搞定他們。
在走道中才真正遇到困難:
矮牆支撐不注、屋簷會崩解、天花板會下陷,
這才是做走道的樂趣啊!

對不起,剛開始外務太多無法專心美工。
對不起,有時候會發明一下莫名奇妙的方法修補。
對不起,諸多吃飯時間我都突然消失不見沒跟大家一起用餐。
對不起,中興堂冷氣好誘人會不小心偷懶。

謝謝你們,有時候精神不濟時總能讓我振作。
謝謝你們,在我腦筋糾結時能伸出援手幫助我。
謝謝你們,無時無刻都保持心情指數滿分、互相加油打氣。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粗手粗腳」的我也能幫一點忙。

明天就要展現我們的作品了,
一定沒問題的!
都可以很順利的!
期待聽到眾人的驚嘆聲,
各位揮汗如雨奮戰不懈的夥伴們,你們真的辛苦了!

組長們,感謝多加一等,
你們完全付出,全心投入在這塊畢典的夢土上,
很辛苦!可是很有成就感,對吧!

●●●●●●●●●●●●●●●●
給有趣的小天使及小主人:
小天使,雖然你沒有來跟我相認,
不過我在若干天前已經猜到你的身份了,
也許無法當面跟你道謝,
不過這些日子來真的很感謝你暗中幫助,
尤其在我最熱最渴快脫水的時候來瓶飲料,
透心涼的滋味點滴在心頭,
謝謝你!

小主人,為什麼你要拆穿我?
我早已知道身分洩漏,
可是我們可以彼此矇騙繼續玩下去的。
其實本來我並不是很有興致玩這個遊戲,
但是從你不停嚷嚷著「新貴派」,
我也得老命一條玩下去!
抽到大官員壓力還真不小,
不過還滿有趣的,
謝謝你拆穿我之後還能這麼歡樂。
還欠我一頓飯吧,記得。

●●●●●●●●●●●●●●●●
給1116的同學們
隨叫隨到的修補大隊,你們是高手!
腦力激盪很有趣,雖然不同組,
但合作起來相當愉快,
跟我們組員也不會不相容,
也得特別謝謝走道A的朋友們。

另外繼續拼戰的同學們,
原本相當神勇的說「每天去教是陪你們」,
我徹底的失職了,
洪東昇、陳威勝,
在我忙碌時班務交給你們負責可以放心,
也得說聲抱歉讓你們得多處理很多事情。

●●●●●●●●●●●●●●●●

這篇,
是我在畢業前夕,
最後打的一段文字,
在附中,六年了,
即將要參加第二次畢業典禮,
是自己動手做的畢業典禮,
現在桌上還堆著明天要用的音效檔案,
心中還掛念著地下室會不會漏水垮掉。

高中三年,
好多回憶,
在明天過後,會跨越一個新的階段。
每次都會想,
反正畢業後隔天也要到學校繼續見面,
有差嗎?
心態的差別吧,畢業就是畢業,
現實無法改變。
附中,還在,
朋友,還在,
回憶,還在,
只是,
身分換了。

要我在今晚調適心情,
把附中六年回憶打包整理,
不是那麼容易。
有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
剩下的,
明晚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