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校慶很空虛
                 ------可歌可泣的故事


校慶......我們系要抽20人去參加....
個人覺得這根本就是狗屎蛋...
「校慶典禮」,在頒傑出校友、書卷獎、退休老師?!
重點是,退休老師和傑出校友我們連屁股都不認識,去拍手實在很智障...
然後書卷獎竟然是派代表去領?!?!
最好錢是這樣拿的拉~~~~
有種就說「不來沒錢拿,由第二名遞補」,
自己的榮譽應該要自己去拿阿!!!!!
而且,既然是校慶,要馬辦在假日,強迫大家都來然後擇日補假,
不然就全校統一停課嘛~~~哪有一部分人參加、另一部分上課???
實在搞不懂學校在幹麻....

事前已經知道活動很無聊,坐在那邊打混,
所以開始1個多小時的PSP實況野球連線對決...
所有典禮過程,只有王金平上來講話時看了一眼、
唱校歌起立(站著玩)...根本就是給我去打電動的...
玩了兩場,一場延長10局14比11勝、19比9勝,
過程就不多說了,分數都不是我掉的XD

大家會去的動力就是有茶會,
根本就是蝗蟲過境...一埽就沒了,我還沒出馬就只剩下包裝紙....
看來大家都是為了食物去的(我寧可在家睡覺也不要去搶食物...)
結果音樂系管樂隊每人一個大餐盒喔!!! 裡面還頗豐富的!!!!
所以我就A了一個回家XD 不過是素的,有得吃就好...
這時候就證明:人脈廣闊真是重要~~~~~

鄭棉心也有去參加,照慣例他還是睡過頭了~~~XD
而且他的位子離食物更近!!!! 超可惡的!!!!!
不過她好像吃的比我少XD

總之呢~ 整個校慶我完全不知道他們在玩什麼~~
就這樣轟轟烈烈的結束了...
可是,我覺得....大家算學校年紀是不是都在虎爛@@
為什麼今年師大才62周年,附中就61了,有離這麼近嗎....
就跟我當年是60周年校慶、67屆畢典一樣詭異= =
學校還沒創立就畢業了= =
大家都把日據時代當時混亂的學校交接、合併史搞混了吧XD

今天早上真是鬧劇的綜合體,
所以呢~ 讓我大清早騎腳踏車去本部、中午回家吃飯、晚上再騎車去分部練球= =
腳踏車真是越來越愛我了~ 我越來越愛我的腳踏車了  囧

最後,政府倡導:油價貴,多騎腳踏車。
說的真是太好了,馬英九應該要頒給我「愛鐵馬獎章」~~~~~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校慶很空虛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