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高中畢業一週年。
隨即而來的是
6/9,國中畢業四週年。

原本要很感性的,不過因為天氣太熱,
自然而然又熱血起來= =
原本以為自己還會把畢典光碟拿出來看,
但是被報告淹滿的週末哪有閒時間...
而且個人認為,去回顧往事倒不如把塞滿硬碟的電影看一看@@
光碟裡都是我的音樂 真是不好意思摩哇哈哈哈XD

我覺得,一生中在畢典最大的遺憾,
應該是下雨天,竟然是走走廊環繞校園  整個就是很囧= =
兩屆歡送學長姐都是晴天耶,真是不公平...
雖然我高一時根本沒認真在歡送XD

去年6月,我記得...
棒球社送舊、謝師宴、棒球社紀念簽名球、bla bla bla 之類的~~
其實最大的印象還是害指考團墮落的送飲料吧XD
或是很大牌的在校園裡面騎腳踏車....

好啦~ 其實畢業一周年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因為6/11不能回去讓我很不滿。
就放上我個人認為超像NONO的張羔羊吧XD

我一說要買王建民運彩,因為他很強運,
結果就這樣一勝難求...真是對不起大爺...
我不打算買了......你趕快贏球吧...
人家賣牛肉的日本人隨便投都可以贏...保送一大堆耶!!!!!!

端午節,沒吃粽子,
粽子前幾天就知過了,今天吃.....麵食?!
還頗常去的一家普通的餐館子。
那種餐館就是覺得每盤菜都熱炒100~200覺得很便宜,
但是學生一去吃還是會覺得很貴的那種= = 所以最好還是跟爸媽一起去....

一再重申,古人說過端午後才是真正的夏天,
聽他們在放屁!!!! 我都已經流了幾缸的男人汗(淚)了,是幹麻要這麼熱啦!!!!
然後呢,如果是我網誌的老顧客,
一定曾經跟胖子有段蟑螂奮鬥經驗吧~~~~~
今年已經開始進入蟑螂氾濫期,請大家一起跟我屠殺蟑螂吧!!!!!
(想回顧之前與蟑螂的週旋史,爬文在2006暑假左右)

目前維持最久沒開冷氣是撐到6/23,因為之前老姊那天回國,
為了慶祝,所以就開冷氣了XD
今年呢~~~ 不知道= =  現在6/8,跟以往一樣熱 囧
人生阿!!!!!!!!
現在只能放一些很peace的音樂冷卻自己....拜託不要激起我的汗水.....

夏聯!!! 我們是B組,對手有中正、華江B、松農,
都是我們曾經贏過的對手,所以千萬不要手軟阿!!!!!
7/9 預賽開打,分組4取2,看樣子應該可以晉級...吧?!
總之在校生和大一都要加油阿!!!! 大一能來的趕快說一聲喔~~~
還有跟我說你們哪天不能到~~~~
好吧..打完這一頓我又過度熱血所以汗又噴了...鋪雌鋪雌 咕嚕咕嚕...咚....

A組: 新莊A、士商、竹中A、海工、育成
B組: 中正、華江B、松農、附中
C組: 松山B、明倫A、熾雲、港A
D組: 建中A、成功A、 港B、泉橋
E組: 港工C、松山A、東山B、明C
F組: 東山B、 和平、南湖、永春
G組: 華江A、新店、大同、竹中B、木柵
H組: 成功B、華江C、新莊B、建中B

學弟漏洞之多,東山有兩個B沒A、明倫沒B...
當C對如雨後春筍冒出時,附中只剩一隊...真是無限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